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卓邦为某酒店会议室提供音频解决方案

2019年04月30日 13:17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北京丽维赛德酒店位于总建筑面积达50000平方米的丰台区射击场15号,第九届中国(北京)国际园林博览会主展馆优越地理位置,是丰台区集商务、会所、餐饮和会议于一体的综合性地标建筑。酒店外观呈圆弧型设计,主楼高四层,拥有4200平方米会议设施包括中心圆和12个功能各异的多功能厅及会议室。中心圆面积4200平方米,可同时容纳500人-2500人的各型活动,是举办公司会议、大型婚宴的理想选择;283间精致套房,从每间客房临窗远眺,可以欣赏美丽的城市夜景,并享受独一无二的万亩园林带来的绿色健康生活。

桌邦

作为有着尊贵品质形象的高端品牌酒店,对音响设备的配置自然也尤为重视,酒店高层领导团队针对音响应用特别对市场进行了前期的专门调研,并层层把关筛选,最后决定由有着在专业工程音响技术领域有着丰富经验的ZOBO卓邦担纲酒店会所及会议室扩声系统的技术服务。





此次会议室使用Montarbo(蒙特宝)新产品,WIND PRO208A。



EARTH PRO 115A,EARTH PRO 118A

PRO系列是一种有源声学扬声器,旨在保证极高的功率和质量性能。“准三向”声学设计,定义了新的点生源,在结构上利用了点生源和线声源完美结合,同时两个低音炮,在背反射结构中加载,保证了对低频的快速、强大的定义响应,并且由于非对称交叉,在中频范围内没有干扰。

高频驱动器的同轴耦合确保了一致和线性的整体响应。先进的 24 位 96 khz dsp保证了一致性、线性度和可靠性,这得益于创新的M-建模技术,能够通过se-veral 对相位和频率响应进行建模。为极好的再现声音重现提供了前所未有的动力。

8种预置,其中4种是用户可编程,使该系统适合于任何用途, Dante 模拟和数字输入一个多功能和完整的即插即用连接。贯通 与 Dante端口共享的以太网连接器,se-veral 扬声器可以连接到网络,以访问多个设备参数。该体系结构基于 M-Connect专有软件。这一点,通过一个简单的高级接口降低了控制和调整安装的系统 .一个点对点的 Wi-Fi 连接,通过一个专用的应用程序接入方便了独立。控制一些基本的扬声器参数,如音量和静音,专有控制系统允许对产品进行自动控制 。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雅马哈]MCR840
[雅马哈]MCR840
价格:2200元
[惠威]KX1000
[惠威]KX1000
价格:4000元
[Bose]DS100SE扬声器
[Bose]DS100SE扬声器
价格:面议
[RH]CFX121
[RH]CFX121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