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科视RGB真激光电影机进入澳大利亚市场

2019年04月30日 09:03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科视Christie®自豪地宣布,澳大利亚领先的电影技术集成商之一 EDGE Content & Technology已经采购 52台采用 RealLaser™ 照明技术的科视Christie 新一代电影机,将部署到 Event Cinemas 的黄金级影厅。

CP4325-RGB 电影机,作为前沿的电影机之一,能够以 4K 分辨率呈现惊艳的视觉效果,并为观众提供更好的色彩和对比度,提高影院的运营效率。EDGE Content & Technology 的这项投资是迄今为止澳大利亚市场对采用 RealLaser™ 照明技术的科视Christie 电影机的最大投资。

 

“我们拥有 10 多年的科视Christie 电影技术应用经验,是世界上首批完全具备科视 CP4325-RGB 集成资质的电影技术集成商之一,而 CP4325-RGB 标志着新一代 RGB 真激光放映技术的突破,” EDGE Content & Technology 总经理 Anthos Simon说道。“这项新技术以 RGB 纯激光照明取代灯泡式照明系统,不仅提高观影体验,还具有无与伦比的长期稳定性和可靠性,非常实用且商业优势明显。”

科视Christie影院业务执行副总裁 Dale Miller 表示, “科视坚定地致力于开发为客户带来真正价值的技术,而不仅仅是为了开发技术。Christie RealLaser™ 是科视为业界奉献的第一款激光照明技术,更是灯泡式照明系统的真正替代品。我们感谢 EDGE 选择我们的 RGB 真激光技术,为观众提供远胜于其他激光混合技术的影院体验。”

科视Christie亚洲影院销售业务高级总监 Don Shaw 博士补充道,“我们很高兴 EDGE 能够意识到科视Christie CP4325-RGB 具有的诸多优势,这是首款针对主流4K影院放映而开发的具有价格优势的RGB真激光放映系统。EDGE Content & Technology 致力于在澳大利亚市场推广新一代 RGB 真激光电影机,科视一直为其提供优质产品和技术支持。”

科视Christie 的 RealLaser™ 系列电影机包括 CP4330-RGB、CP4325-RGB、CP2320-RGB、CP2315-RGB、以及即将推出的CP2309-RGB,采用紧凑的一体式设计,具备 RGB 真激光电影机的所有优势。不再需要低于室温的外部冷却,进一步降低了运行成本。科视的 RealLaser™ 照明技术在电影机的整个自然使用寿命中始终如一地提供高于 DCI 标准的卓越图像质量和亮度。除此之外,可以运行 3 万多小时而无需更换灯泡。

自正式推出以来,科视Christie 的真激光 CP4325-RGB、CP2315-RGB 和 CP2320-RGB 电影机(基于科视Christie 的 RealLaser™ 照明平台)一直被世界各地的放映商视为新安装的明智之选和灯泡式放映系统的完美替代品。以下亚洲影院已率先采用科视Christie 的真激光电影机:中国的万达影城、台湾的秀泰影城、喜满客影城和台湾创新发展公司、澳大利亚的 HOYTS Cinemas、泰国的 Major Cineplex和菲律宾的 SM Cinema。

关于EDGE Content & Technology

EDGE Content & Technology 是新西兰和澳大利亚地区深受欢迎的领先电影技术集成商,提供、支持和安装能够带来完美影院体验的技术解决方案。EDGE 致力于为每一个项目提供专属服务体验和创新,并与客户合作以确保最终实现满足客户的个性化需求且商业上可行的视听和电影解决方案。

关于科视Christie®

美国科视数字系统公司是一家全球视觉技术解决方案公司。作为世界上较早营销先进投影机和系统展示方案的企业,科视Christie 多次树立行业标准,被认定为全球极具创新力的视觉技术公司。从零售显示市场到好莱坞电影显示市场,从应急指挥中心到教室和培训模拟场所,科视Christie 显示解决方案和投影机凭借其动态精美的图像吸引了世界观众的眼球。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科视]LX400
[科视]LX400
价格:面议
[科视]CP2230投影机
[科视]CP2230投影机
价格:面议
[科视]LWU505
[科视]LWU505
价格:面议
[科视]DS+6K-M
[科视]DS+6K-M
价格:面议
[科视]DS+8K
[科视]DS+8K
价格:9985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