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天道启科
维海德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视频会议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智慧应用 赋能教学 AVA登陆重庆教装展

2019年04月26日 15:58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4月26日,第76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自1980年举办至今,已成功举办75届,现已发展成为我国乃至全球教育装备行业规模最大、影响最广、专业性最强的品牌展会。展会致力于全方位展示全国教育装备行业的新成果、新技术和新产品。

奥威亚本届展会以“智慧应用,赋能教学”为主题,为现场观众及客户带来互动云、4K录播、移动录播等系列解决方案。

奥威亚

互动云

互动云采用混合云架构,构建支撑新型教研、教学活动的互动,有效确保互动便捷性、流畅性与安全性。支持互动点数灵活扩展,实现大规模同步互动的负载均衡。专为教学定制的互动云系统,更适用于教育帮扶、联盟学校及网络教研等大规模互动教学需求。


4K录播

4K录播、4K云台摄像机和4K-SDI传输技术,是呈现真正4K效果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我们挑战自我,竭力寻找最具前瞻性的方式来设计每个环节。当我们把各个环节都组合起来,最终诞生一套完整的4K录播方案,满足你对教学视频更高画质的需求,开创了业界先河。


移动录播

以移动录播为核心,奥威亚推出移动录播大规模直播解决方案。满足雾霾天教学、研讨会、大型比赛、行业峰会、远程会议、室外教学等活动的直播与录制。轻薄的便携机身、全无线传输技术、箱式收纳设计,让你轻装上阵。轻松实现录制、大规模直播等强大功能。

AI常态化录播

以电子云镜技术为核心,结合录播主机打造常态化录播解决方案。常态化录播方案不仅能解决学校普及录播课室的需求,还能提供真实可靠的课堂大数据,有效实现“课堂用、经常用、普遍用”的信息化教学新常态。


微课制作

微课资源建设是区域优质资源共建共享的重点抓手。奥威亚以微课制作系统和微课资源管理应用平台为核心,打造涵盖“虚实拍摄、虚拟板书、一键录制”三项核心技术的微课制作解决方案,满足一线学科教师常态化开展微课建设以及微课教学应用的需求。

更多精彩,尽在第76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


依托于直播云、录播云、互动云等技术,奥威亚可以为不同维度的教学场景打造人性化、智能化的解决方案。这些解决方案覆盖常见的精准扶贫、教育大数据、教师培养与评价等9大场景,其中智慧课堂、智慧教研,是奥威亚今年大力发展的方向。


奥威亚作为视频互动与智慧教学方案提供商,成立于2005年,是专业的视频互动与智慧教学方案提供商,核心业务是为教育行业提供视频互动及智慧教学等教育信息化解决方案。14年来, 我们一直致力于,应用信息科技和人性化、智能化的创新设计,改善教与学的体验,让更多师生共享优质教育!为区域教育优质均衡发展、网络互动教学教研及智慧教室建设提供专业的解决方案。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