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DR音频系统进驻宁夏中卫市职业技术学校

——DR音频系统进驻某学校
2019年04月26日 14:00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中卫市职业技术学校是“国家中等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示范学校”项目建设单位,全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先进单位,是全区首批验收的信息技术装备示范学校,是被自治区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认定的“中卫市安全生产技术培训中心”,也是被自治区劳动和社会保障厅认定的“农村劳动力职业技能定点培训机构”,学校设有“中卫市职教中心国家技能鉴定所”和“中卫市计算机信息高新技术考试站”。

 

近日,由广州锐声旗下品牌Digiresearch(DR)专业网络数字音频&会议系统倾力打造校内会议室和室外体育场,高效音质为校内众多师生学子提供完美的听觉感受。

会议室主扩扬声器由2只Digiresearch(DR)TS-300无源音柱打造,分别固定安装在室内墙体上。拾音系统由2台DCW-7120M无线会议主机搭配2台DCW-7100C无线会议主席单元,10台DCW-7100D无线会议代表单元麦克风打造。整个扩声系统由1台AX2502MKII功率放大器,1台DP36MARK IV数字音响处理器,1台SP8电源时序器,1台DM12数字调音台组成。

 

户外体育场主扩声由12只Digiresearch(DR)VT10双十寸线阵列音箱搭配4只VT18B超低频音箱打造。分别以3+1为一组,共四组吊挂在观众席的正上方指向场外。整个扩声系统由5台MX1000,3台MX700功率放大器作驱动,1台DM20数字调音台,1台DP36MARK IV数字音响处理器,2台SP8电源时序器组成。

DR拥有高品质且丰富的产品线,从专业扩声系列产品到智能数字会议系列,包含了如:音源、多功能数字调音台、数字处理器&数字网络媒体矩阵、专业扬声器系列再到功放,配件等等;除此之外,DR更引进了智能的数字手拉手会议系列,无线系统与有线系统的选配满足不同会议场所的需求!针对各种各样不同场合的需求,我们的产品都能为广大客户和场所提供最佳的解决方案。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先歌]DX1208
[先歌]DX1208
价格:面议
[雅马哈]MG124C
[雅马哈]MG124C
价格:2300元
[雅马哈]MG166CX
[雅马哈]MG166CX
价格:面议
[雅马哈]MG12-4
[雅马哈]MG12-4
价格:4800元
[声艺]FX16ii
[声艺]FX16ii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