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方案 > 正文
快速搜索:

广州锐声打造高智能数字化控制指挥中心

2019年04月23日 10:50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伴随着经济社会发展,社会治理也面临着越来越多的新问题。令人欣喜的是,近年来,合肥不断创新社会治理路径,引导社会力量参与共建共治,着力提升社会治理能力、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锐声

创新探索“城管+公安+综治”大共治

由于城市管理普遍存在管理层级多、行政力量条块分割、社会资源缺乏有效整合等问题,以及由此带来“条上管得着看不见、块上看得见管不着”的城市管理弊病,这些“大城小事”常常被踢来踢去、久拖不决。

 

包河坚持问题导向和改革思维,创新“城管+公安+综治”大共治模式,为破解这一系列难题提供了思路,从发现到解决的速度大大提升,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针对城市管理普遍存在的管理层级多、行政力量条块分割、社会资源缺乏有效整合等情况,包河区创新“条”上充分放权、“块”上集中处置的综管机制,把原属各“条条”的多根线用一个“针眼”集束起来,变各自为政为属地一体。

 

具体来说,包河在辖区街镇成立城市综管服务中心,建立“2+X”综合执法管理模式。其中“2”即城管+公安,“X”即市场监督、环保、安监等执法力量及市政、园林绿化等管理力量,这些力量常驻城市综管服务中心,每天由中心视情况组织相关管理和执法力量,作为快速处置队伍,进行全天候现场处置,尽可能将问题解决在街镇层面。

 

近日,广州锐声凭借在灯光音响行业领域里多年来积累的深厚项目经验、专业周到的服务而深得合肥市包河区“大共治”项目领导的信任,委任广州锐声为其打造高智能数字化控制指挥中心,多功能会议室中的扩声系统部分。

控制指挥中心扩声系统

该控制中心选用高品质扬声器(美国PHONIC ISK系列无源两分频扬声器)作为现场扩声音箱。其中主扩声音箱由PHONIC ISK 15 Deluxe (15寸无源两分频)扬声器打造,补声音箱由PHONIC ISK 8 Deluxe(8寸无源同轴)和ISK 10 Deluxe扬声器打造。结合环境以及空间的影响,合理布局每一个扬声器,使声音清晰覆盖每一个角落。每个扬声器的输出源头源自PHONIC XP系列功率放大器,I2600数字处理器。拾音系统选用Digiresearch(DR)DC-3410M数字会议话筒主机搭配DC-3513C主席单元,DC-3513D代表单元。奥地利 AKG DMS800 参考级数字无线话筒系统,DSR800双通道无线话筒主机,DPT800 无线腰包发射器搭配LC82MD轻质参考级全指向领夹麦克风,EC82MD耳挂式麦克风。控制系统由Soundcraft LX10-16路模拟调音台,PHONIC ACUMEN 6A高保真有源监听音箱打造。众多数字化产品为包河区“大共治”控制中心的日常工作,处理突发事件和指挥调度提供一个更高效安全稳定的指挥平台。

 

多功能会议室

该多功能会议室主要用于领导决策、小型汇报、方案讨论、发言表决等,能满足30人左右的会议。其主扩扬声器音箱选用美国PHONIC ISK 12 Deluxe(12寸无源两分频)扬声器打造。ISK 10 Deluxe用作会议室内补声全频扬声器音箱,ISK 18SB Deluxe 超低扬声器作低频辅助音箱。每个扬声器的输出源头源自PHONIC XP系列功率放大器,I2600数字处理器。拾音系统选用Digiresearch(DR)DC-3410M数字会议话筒主机搭配DC-3511C主席单元,DC-3511D代表单元。控制系统由Soundcraft LX10-16路模拟调音台。除此之外,该会议室还应用了众多锐声旗下代理品牌如:美国 ClearOne FBX2410 反馈抑制器,PHONIC GEQ 3102F双31段立体声图示均衡器,ACUMEN 6A 高保真有源监听音箱等。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雅马哈]MCR840
[雅马哈]MCR840
价格:2200元
[惠威]KX1000
[惠威]KX1000
价格:4000元
[Bose]DS100SE扬声器
[Bose]DS100SE扬声器
价格:面议
[RH]CFX121
[RH]CFX121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