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中航国画亮相2019第二届“中国美陈展”

2019年04月03日 09:48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3月31日至4月1日,2019第二届“中国美陈展”在上海跨国采购会展中心盛大开展。中航国画激光投影联手合作伙伴亮相本次展会,展示了激光投影在商业地产场景中的应用,以惊艳的光影效果诠释了本次展会的主题——“美即生产力,让商业更美丽”。

此次中航国画联手合作伙伴SHOWLAB、艺识流共同参与本次展会,利用中航国画高亮度双色激光工程投影机LP160UL打造“未来世界”网红照相馆,在展厅十分明亮的环境下,利用该款投影机16000流明的超高亮度单台投射出250寸超大画面,以灵动的光影和绚丽的色彩,完美打造未来美好世界,吸引了现场众多观众前来互动、留影。这一展项也完全复原了现代商场利用激光投影打造网红互动项目吸引客流、提升人气的应用场景。

国画

近年来,在商场、SHOPPINGMALL等商业地产中,利用投影打造各种互动展示项目已成为潮流,中航国画激光投影机因其亮度高、色彩鲜艳、稳定性好等优势成为了商业地产的“宠儿”。2018年以来,国画投影机在大量商场中得以应用,开拓了很多极具创意的应用案例。

中航国画商业地产应用案例集锦

 


 

全息展示柜


绚丽长廊


 电子橱窗

虚拟水族馆

 


 

互动游戏

主题餐厅

商业地产在经受了线上商场的冲击后,越来越主打“体验”牌,而中航国画激光投影机无疑是现代商场打造各种精彩体验项目的最佳显示硬件平台。通过参加本次2019第二届“中国美陈展”,国画将进一步开拓激光投影在商业地产中的各类创新应用,真正实现“美即生产力,投影让商业更美丽”的愿景,打造商业地产的“不一样视界”。

2019第二届“中国美陈展”是专注细分领域“专业性强、影响力广、收效明显”的美陈行业展览。此次展览落地于商业之都上海,展览面积超过20000㎡;集结了国内IP展览、美陈道具、商业显示、商业设计、主题街区、互动装置、店招导视、灯光艺术等超过300家优秀的服务商,现场呈现全新方案超过1000套,到场专业观众超过40000人。这是一次商业美陈领域规模空前的美陈展览。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国画]LP40US
[国画]LP40US
价格:面议
[国画]LP60UL
[国画]LP60UL
价格:面议
[国画]LP50UM
[国画]LP50UM
价格:面议
[国画]LP160UL
[国画]LP160UL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