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天道启科
维海德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视频会议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锐取带你前往重庆体验网红城市智教风情

2019年03月29日 09:03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山水之城,魅力之地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最美山城”——重庆。

现实版的千与千寻-洪崖洞,重庆超级地标解放碑,古镇的磁器口及穿楼越壑的轻轨二号线,让它更是活跃在网络上的“网红之城”。


除了这些,重庆这颗“西部明珠”还满怀创新精神,焕发出全新的互联网活力, 它更是一座充满生机的“数字之城”。

在飞速发展的信息化时代,在这座集地貌与内涵于一体的城市,一场教育界精英齐聚、信息化大咖云集的教育装备盛会即将召开!

2019年4月26-28日,由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主办的第76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将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召开。

锐取

最美人间四月天,锐取邀您一起前往重庆,体验网红城市的智教风情!

届时,锐取将携智慧校园全场景录播解决方案亮相中央大厅C1004展位,以“全场景录播·全生态互动”为主题,将教育领域的智慧黑科技以微缩场景的形式呈现,全力赋能教育信息化!


锐取展位:中央大厅C1004

全场景录播

 —构建资源共建共享的开放空间—

国家对于教育的均衡发展、信息化发展的重视程度逐年提升,深度融合信息技术与教学场景的结合应用,才是达到资源共享的最终手段。

锐取倾心打造的智慧校园全场景录播解决方案,满足国家政策下教育“三全两高一大”发展的现实需求,覆盖校园八大教学场景的信息记录、传播与分享,构成随时随地都能实现高品质教与学的共享空间,有效促进教育资源的均衡落地。

所有场景的智慧录播方案,将在本届展会获得全面呈现。


全生态互动

—打造互联互通的智慧教育生态圈—

锐取不仅全面覆盖所有校园场景的记录与传播,还通过自主研发的领先多终端交互技术,连接全部教学场景的空间,并延伸至不同形态的终端用户,跨越地域限制和物理空间进行远程交互,进而实现全生态的资源共享,促成互联互通式智慧教育生态圈的打造。

领先的交互技术,锐取将同步携至展会现场,与现场嘉宾共同体验。


更多精彩

我们将在4月26-28日

第76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全景呈现!

欢迎您莅临

重庆国际博览中心中央大厅C1004展位

与锐取共享“全场景录播·全生态互动”的智慧校园科技盛宴!


我们的展位号:

C1004(中央大厅入口处)

不仅如此,为深入解读锐取方案规划,与专家学者、渠道伙伴共话行业趋势,展会前期,锐取将在4月25日,在重庆国贸格兰维大酒店盛大召开“与时刻·共智慧”2019全国渠道大会,诚邀您莅临参加!


(识别二维码获取电子邀请函)

网红重庆——不止有网红的景致,还会有网红的渠道会和教育展,不来了解一下?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