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方案 > 正文
快速搜索:

PRS打造丰科世纪党建活动中心扩声系统

2019年03月28日 09:45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北京丰科世纪科技孵化器有限公司 位于北京市丰台区丰台科技园,于2010年05月19日在丰台分局登记成立。公司经营范围包括技术开发、技术推广、技术咨询、技术服务、经济信息咨询等。其中丰科世纪党建中心是丰科公司党员党建等重要大型活动的场地。



PRS音响团队根据丰科世纪党建中心的面积与建筑特色,参考多功能厅扩声设计标准一级进行设计,现场声压级达到一级标准,主要由声源、音频处理设备、功放及扬声器系统组成。


为了保证整个会议室的每个空间每个角落的声场听觉均匀,因此必须采用高指向性音箱,以良好的指向性控制尽量减小声能的扩散反射、声干扰、声聚焦等造成的不良因素的影响。专业主扩扬声器:PRS KORE12PII,有源超低频扬声器 PRS-15ba,功放:D2.6,采用 PRS-6P电源时序器。

客户评价:


1、音质非常的好,能听清楚发言人的讲话,声音高保证,并且没有回声。

2、扩声系统播放的音乐让人非常享受,久听之后并没有出现头昏脑胀、心绪不宁的感觉。

3、ZOBO卓邦的工程师非常配合完成所有工作,加班加点地反复修改图纸,工作效率非常高。

4、ZOBO卓邦售后调试技术非常专业,现场调试一遍过,没有后顾之忧。

5、整套方案设计完美,现场情况考虑周位,安装技术非常专业。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雅马哈]MCR840
[雅马哈]MCR840
价格:2200元
[惠威]KX1000
[惠威]KX1000
价格:4000元
[Bose]DS100SE扬声器
[Bose]DS100SE扬声器
价格:面议
[RH]CFX121
[RH]CFX121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