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新辰星荣获年度十大最具影响力品牌奖

2019年01月24日 09:52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近日,由中国数字视听网主办的“2018年中国数字视听行业年度十大评选”隆重揭晓,最终评选结果依据用户评分、市场占有率、品牌关注度、用户数量四等因素综合考评选出。新辰星凭借在影院领域的突出表现,良好的行业口碑以及行业影响力,荣获2018年度十大最具影响力企业奖。


此次获奖是辰星科技2019年开门首奖,也激励着“新辰星”2019年更大的腾飞。全新的辰星科技基于积累多年的产品及服务经验,采用先进的云科技,推出符合影院行业发展趋势和客户需求的解决方案——基于影院场景的互联网服务及应用平台。这个全新的平台,以大数据为核心,云平台为载体,为影院带来革命性的互联网化商业模式。

其中“观影场景收益服务与支撑平台”可满足影院基本业务需求,为影院提供经营数据场景、数字化落地场景;“智慧影院平台”可帮助影院实现智能化、自动化管理运维,进一步拓宽广告等非票收益;新零售及大数据平台通过打通各平台经营数据壁垒,帮助影院全、准、快地了解消费者,赋能人、货、场重构,提升观众体验的同时,最大化影院收益和运营效率,为影院创造更多商业机会。辰星大幅提升了行业运营效率,降低了影院成本。

截至2018年底,辰星科技参与建设和服务影城数达到1800余家,覆盖影厅近11000余个,辐射30多个省市自治州。

奖杯是对过往努力的认可。未来,新辰星将继续以技术推动影院行业发展,秉承客户第一的理念,为影院创造更多的价值,推动影院行业互联网和信息化的进程,期望成为全球领先观影场景下的数字经济服务企业。

(编辑:gaolq)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