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坚果智能影院旗下4K激光电视S3上市

2019年01月21日 10:32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随着科技的高速发展,究竟什么样的“电视”才能称得上未来产品,让用户有更多不一样的视觉体验。近两年投影行业的异军突起,让传统的液晶电视逐渐黯然失色,即便65、75寸的液晶电视不断出新,但一直受体积大、安装维护不方便以及对视力的保护不佳等问题局限,始终无法和投影产品的巨幕尺寸、便携性相媲美。面对众多激光电视,该如何选择呢?



今天给大家介绍的是国内智能投影领先品牌坚果智能影院旗下的一款4K激光电视—坚果S3。相比传统的LED和1080P分辨率投影来说,4K激光电视在画质效果和显示色彩方面都有全方位的提升。另外坚果S3 4K激光电视具有0.21:1投射比的超短焦特性,贴墙可投100-300英寸巨幕大屏,在家也能体验电影院般的视觉震撼;坚果S3流明亮度能达到3000ANSI,白天也能轻松观看。


外观造型上坚果S3符合机械风格,简约的线条加上金属的质感;跑车天窗滑盖设计既能有效的保护镜片不受损伤,也带来了炫酷的使用体验。整机不需要占用太大的摆放空间,并且够很好的融入到现代都市风格的家装环境中,成为家里一道亮丽的黑科技景观。

坚果S3 4K激光电视对色彩的还原性很高,能够带来媲美影院级的画质体验。即便是在白天或者强光环境中使用,依然可以正常使用。整体上看,画面清晰度、层次感以及色彩饱和度都很不错。

此外,坚果S3还支持多维动态降噪技术以及HDR10显示技术,能够展现出更纯净细腻的画面,图像更加自然真实。

总的来看,这款坚果S3 4K激光电视无论是外观和性能方面都在目前行业中有着较大优势,也可以说是重新定义了未来电视的新概念。这款产品目前在全国31个省份(包含直辖市),上千家门店皆有售卖,有兴趣的可以趁着年底优惠期间选购一台,体验一下科技带来的生活乐趣。

(编辑:gaolq)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坚果]X1
[坚果]X1
价格:面议
[坚果]P2
[坚果]P2
价格:面议
[坚果]J7智能投影
[坚果]J7智能投影
价格:面议
[坚果]G7
[坚果]G7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