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快速搜索:

解析:QSC CP系列超紧凑型有源扬声器

2018年12月18日 10:17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CP(Compact Powered)系列紧凑型有源扬声器,共有两款型号:CP8(8英寸低频单元)和CP12(12寸低频单元),这两款型号都使用1.4.英寸压缩驱动器,可以提供更透亮的高频声音,同时采用真正的1000W峰值功放模块,为音乐回放或者演出提供高动态和高保真的声音。


CP系列拥有超紧凑型的箱体, CP8尺寸与市面上6寸音箱箱体大小类似,CP12尺寸与市面上10寸音箱箱体大小类似,这样超紧凑的结构也造就了CP的多用途性,且运输非常便捷,既可用作流动使用又可用于固定安装项目。在现场音乐表演、企业活动、体育赛事、广播和背景音乐等众多应用场景下,CP都将应对自如。


CP系列面板具有三路输入:输入A线路输入,输入B话筒/线路输入,以及输入C3.5mm小三芯输入,这三路信号都可以进行混音后输出,为多只扬声器进行菊花链连接使用。除此之外,背面板输入B还具备一个+25dB MIC Boost (话筒放大)开关,可以直接连接话筒,作为话筒放大功能。


CP系列六种工作模式预设:

1、默认模式(Default):即工厂标准声音,这种模式适用于现场演出、音乐节目以及乐器扩声。

2、默认+低音(Default Ext.Sub):即工厂标准声音,在这种模式下,为了配合低频音箱(例如:KS112)使用,CP会加上80Hz高通滤波器。此模式同样适用于现场演出、音乐节目以及乐器扩声,但可以令低频有更好的表现。

3、舞曲模式(Dance):针对默认模式提升了低频的动态以及中高频的清晰度,适用于流行或电子音乐类节目素材回放。

4、舞曲+低音(Dance Ext.Sub):在这种模式下,为了配合低频音箱(例如:KS112)使用,CP会加上80Hz高通滤波器。此模式针对默认模式提升了低频的动态以及中高频的清晰度,适用于流行或电子音乐那样的节目素材回放,但因为独立低频音箱的增加,低频效果更佳。

5、地面返听模式(Floor Monitor):CP为多用途类箱体,提供55度角度,可横置在地面用作返听音箱,无需外部音频处理也可保证话筒靠近音箱时声音的稳定和安全。

6、演讲模式(Speech):仅用于输入B通道,当使用动圈话筒或者头戴话筒时,都可输出清晰和稳定的声音。此模式下,输入A和C是全频带信号,保证通过扬声器的任何声音都不会受到演讲(Speech)模式的影响。

CP系列的两个型号在箱体底部均配有35mm标准支架孔,可以用于扬声器三脚架或者直接通过支撑杆与低频扬声器连接在一起使用。

CP系列紧凑型有源扬声器为客户提供QSC一贯的高性能,高品质,可靠性及最优的性价比,它是有源扬声器系统最好的解决方案。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雅马哈]MCR840
[雅马哈]MCR840
价格:2200元
[惠威]KX1000
[惠威]KX1000
价格:4000元
[Bose]DS100SE扬声器
[Bose]DS100SE扬声器
价格:面议
[RH]CFX121
[RH]CFX121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