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买得多不如买得精 双11明基i705种草

2018年11月01日 13:54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时光飞逝,一晃天猫双11大促已走过十年,身为马云背后千千万万男人女人中的一员,又该合计买点什么,为花团锦簇的消费战报贡献一番了。相较几年前优惠必抢的架势,如今消费者清醒不少,意识到与其囤一堆用到过期的洗面奶之流,不如找准平时犹豫不决的精品下手,反倒能给波澜不兴的生活带来新惊喜。比如它,一台明基i705智能专业家用投影仪,深受家庭影音爱好者青睐的人气家电单品,可能会是你今后消闲时光的快乐源泉。原价¥5999的i705在11月1日和11月11日当天更是优惠到¥4999的价格哦。

电视机再大,大得过它?

“客厅有点空,坐在沙发上遥看电视机,总觉得画面小了点”,现代人的困扰是,房子可以换成大的,电视机尺寸却受到了限制,再大不过五六十英寸画面,价格也随之水涨船高,望着空空荡荡的墙上一架小小的屏幕,忽觉有些乏味。

比起以前电视机制霸的时代,如今家庭观影活动呈现出 “小”和“大”两种趋势。“小”是往手机、平板等移动小屏幕转移,以便携取胜;“大”则是往尺寸更大、沉浸感更强乃至使用方式更加智能的方向深入,以专业性赢得消费者青睐。i705属于新趋势的后者,两米半距离下,所投画面相当于四台50英寸大电视,1.3X变焦属性免于空间限制,随心调节画面大小。大屏幕能带来什么样的惊喜呢?孩提时躺着看夜空,360度都是环绕的星星月亮,就会产生一种近在眼前的感觉,i705也能带来类似的沉浸体验,在家舒舒服服躺在沙发上,就能身临其境卧看飞驰影像。

准确的色彩,才是好色彩

入戏的前提,除了一面够大的屏幕,少不了与影像相匹配的色彩。如果眼睛是心灵的窗户,色彩就是吹拂入窗的风,激发内心丰富的情感。准确的色彩,精准传递导演的创作意图,调起观众的微妙情绪,i705遵循Rec.709国际色域标准,每一支机器都做到近乎100%覆盖,让屏幕前的观众尽可能领略电影全貌,体验超大份的快乐和悲伤。辅以2200ANSI流明,客厅观看刚刚好,现在买起来,即将到来的家庭圣诞party也变得格外期待了呢。

角色切换,想要的它都有

在家练瑜伽、跳健美操,想要智能健身伙伴一起练,用它投屏健身视频就可以;手机玩游戏不太刺激,平板玩游戏又不便携,用它投屏游戏界面就可以,周末聚会激情开黑不是梦;家中小孩处于好动期,i705播放大屏益智视频,小孩乖乖待在一处模仿学习,漫反射投影原理还让画面光线没那么刺眼。这些都源于i705内置的智能系统,装载海量影视资源,家中老少的需求一应满足,更能手机、蓝牙、平板随心连接,满足每一种需求情境下的所思所想。

双11什么值得买?不仅需要选优惠,更需要能满足品质生活的精品,带给往后足够多的快乐与方便。拔掉的是i705这棵草,打开的是家庭影音新世界,又逢一年中最大优惠力度来袭,还不趁机拔掉吗?

双11优惠直通车,快戳链接了解一下:https://item.jd.com/7177095.html

(编辑:gaolq)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明基]SP890
[明基]SP890
价格:面议
[明基]MP512ST
[明基]MP512ST
价格:4990元
[明基]GP1
[明基]GP1
价格:面议
[明基]W1000
[明基]W1000
价格:9999元
[明基]HP3920
[明基]HP3920
价格:118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