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天道启科
维海德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视频会议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文香“黑科技”山东教育装备展很吸睛

2018年09月30日 09:10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9月28日,2018山东省教育装备博览会在山东省临沂市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展会由山东省教育厅、临沂市人民政府主办。邀请到全国各地著名教育装备厂商,大家齐聚临沂,共襄盛会。北京文香作为录播领导品牌,受邀参加本次展会。


展会期间,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会长王富、山东教育厅二级巡视员荆戈、临沂市副市长张玉兰、山东省教育技术装备服务中心主任冯俊华、山东省教育装备行业协会秘书长袁乃曾等领导莅临文香参观,同时还有山东省各市县区教育局负责人,高中、初中学校校长,骨干教师、以及诸多同仁及合作伙伴访问文香展位。来访嘉宾络绎不绝,现场人声鼎沸。




文香录播在本次展会展出了业界独有的PAD录播、双屏便携录播等精品,同时4K精品录播、便携式录播、体育录播及虚拟演播等优质教育信息化解决方案也在展会展出,给山东带来一场教育装备科技盛宴。


随着对教育教学应用的深入调研,录播产品的技术及形态也有了长足的发展,便携式录播已经成为教育行业乃至全行业的硬性需求。本次北京文香带来的PAD录播及双屏录播一体机,获得诸多青睐,到场领导及观众对文香pad录播及双屏便携录播皆兴趣浓厚,亲自体验并与工作人员深入交流。


PAD录播及双屏便携录播自推出以来,便在行业内引发颠覆式效果。PAD录播机器大小如同普通pad,双面钢化玻璃+烤漆金属外观设计,典雅美丽,小小体积,强大功能。双屏录播采用超轻薄时尚笔记本外形设计,摒弃了传统物理导播键盘,采用业内独创的触摸式导播控制键盘。两款设备皆支持互动,同时可一键推送公网直播,利用最简单的二维码扫描或分享直播链接即可观看直播,随时随地观看精彩。设备应用范围也非常广泛,不仅仅是教育方面的应用,家庭聚会,婚礼,户外活动,各类演讲等多个日常情景,随时随地即可录制,记录生命中每个美好瞬间。


为了方便观众深入的了解文香及文香产品,北京文香此次设立了四大体验区,分别是精品录播体验区,无线便携体验区,云录播/资源管理平台体验区以及虚拟演播体验区,方便观众亲身体会文香录播系统的易用、好用、实用。


展会期间,山东省广播电视台对北京文香副总裁王俊昆进行采访。

山东近年来提出,要将教育大省、人口大省优势转化为教育强省、人才强省优势。教育信息化的发展是当前要务,在此大背景下,本届展会的举办有着重要的意义。北京文香也希望通过本届展会的成功举办,与山东省各级教育部门加深沟通合作,携手各教育装备企业同行,共同推动山东教育事业创新发展,再攀高峰。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