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快速搜索:

中秋小长假里大团圆 赢康祝您节日快乐

——赢康祝您中秋节日快乐
2018年09月19日 09:08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中秋将至,假期袭来,各位准备回家团聚的朋友们有没有想好和家人去哪里放松?

为了能给大家出游节省时间,小编在这里给大家推荐几处游玩场所,保证精彩别致,看过来吧!

赢康

秋空明月悬,光彩露沾湿。——孟浩然

北京·古北水镇

“玉露临阶不夜天,焚香祭拜玉轮前”。这座位于司马台长城脚下的北方风情小镇,一直以来都有中秋拜月的传统。广场上,炉烟袅袅,众人祝祷太阴,祈求顺遂;阁楼上,人们临水赏月,听飘渺乐曲,与亲友畅饮,用最传统的方式庆祝最温暖的节日。


 

今人不见古时月,今月曾照古时人——李白

北京·梦幻长城立体球幕影院

长城作为著名的旅游景点,是所有来北京观光游客的必然之选。长城脚下这个梦幻长城立体球幕影院是全球第一个融“球幕+3D+动感”于一体的娱乐体验影院,以360度全方位的视野,一流全景声效,同步动感座椅,带您穿越古今,梦回历史。


今夜月明人尽望,不知秋思落谁家? ——王建

上海·外滩

外滩,作为上海近代城市开始的起点,它既充满了中国南方的温婉气息,又散发着来自异域的独特魅力。位于外滩的新天安教堂融合了这两种不同的氛围,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中秋佳节,赏不同文化,这种视觉对冲会产生别样的新奇体验。


好时节,愿得年年,常见中秋月。——徐有贞

广东·云浮禅宗小镇

广东云浮有一座禅宗小镇,“禅音墙”“时空隧道”“佛手”“菩提树”“莲花剧场”等具有宗教色彩的演出别具一格,在影像,灯光,音乐,舞台的烘托下,整个小镇仿佛氤氲着信仰的光芒。在这里可以与家人一起领略最多样的演出形式,和最精美的光影变化。


惟有今宵,皓彩皆同普。——郭应祥

深圳·城市规划馆

人类的所有祝愿,都是给未来的一个承诺。深圳城市规划馆中飘逸的缎带环幕,古色古香半圆拱门,活灵活现活字印刷的棚顶是对历史的再现和中国古典文化的继承,而各种电子沙盘,显示屏幕则预示着城市更好的未来,如果您想安静的感受深圳的美丽与未来,这里就是上上之选。


谁做冰壶浮世界,最怜玉斧修时节——辛弃疾

湖南·湖南省博物馆

中秋怀古,是很多文人墨客在此团圆之夜最常发出的感慨。逝去的时光始终带有神秘的色彩,今人只能从点滴的残留中想象出一个完整的过去,所有时间的留白都让人心驰神往。湖南省博物馆则可以填补这些空白,并带给你一段丰盈精彩,又富有科技感的旧时光。


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苏轼

贵州·四洞仙境

贵州四洞沟风景区被誉为“没有败笔的景区”,可见其自然景色之绝美。中秋佳节,本就是充满着神话传说的节日,在此时如果能赏游一番人间仙境似的四洞沟,白天看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夜晚则赏演出的光怪陆离,可谓应时对景,恰到好处。


圆魄上寒空,皆言四海同。——李峤

陕西·丹鹤楼

陕西商洛丹鹤楼,是一座仿唐式阁楼的建筑,飞檐斗拱,唐韵十足。中秋节起源于唐朝初年,丹鹤楼又是一座唐式建筑,在此赏月便有了一种仿唐风气韵之感,风清月明,四周灯火如昼,丹鹤楼熠熠夺目,可谓情景相宜,妙趣横生。


转朱阁,低绮户,照无眠。——苏轼

黑龙江·哈尔滨万达乐园

节庆期间,怎么能少得了乐园的身影,哈尔滨乐园由于其特殊的地理环境,主打室内项目,避免了天气变化带来的不便因素,可随时带着家人来这里放松身心。哈市大街、丁香仙境、兴安雪原、乌苏里渔歌、欢庆时光五大主题分区肯定能给你一个精彩缤纷的回忆。


一轮飞镜谁磨?照彻乾坤,印透山河。——张养浩

江西·南昌万达乐园

南昌万达乐园拥有大型室外主题乐园、科技电影乐园、全球最大室内海洋乐园等园区,想同时体验科技电影带来的惊险与刺激,和海洋乐园的神秘与魅力,就一定要选择南昌万达乐园。从科学技术到自然生物,不一样的体验注定会有不一样的收获。


月色灯山满帝都,香车宝盖隘通衢。——李商隐

港珠澳大桥

桥梁,在中国文化中是和谐,和睦与和平的象征,它更是自古以来,节庆活动当中的常客。作为中国的超级工程,港珠澳大桥的名声早已远近闻名,不论是从大桥高超的建造技术看,还是从大桥本身的外观形象,港珠澳大桥都是非常值得一游的地方。若驾车穿梭于大桥之上,海天之间界限模糊,彩云落日直接入水,别有一番浪漫格调。


在以上所有推荐的场所中,赢康均参与了视音频系统或会议系统的设计、施工等工作,希望小伙伴们在体验的同时,可以感受到来自赢康的真挚祝福!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奥图码]EP726S
[奥图码]EP726S
价格:面议
[日立]CP-HS980
[日立]CP-HS980
价格:6500元
[索尼]VPL-CX130
[索尼]VPL-CX130
价格:19800元
[松下]PT-FD550
[松下]PT-FD550
价格:面议
[索尼]VPL-VW200
[索尼]VPL-VW200
价格:1200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