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天道启科
维海德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视频会议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佳联携AVC整体解决方案亮相InfoComm

2018年09月10日 14:21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2018年9月4-7日,为期三天的首届成都InfoComm China 2018展会在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盛大开幕。呈献全球不同地区的尖端专业视听科技和集成体验技术解决方案,其中不乏首次在西部市场推介的新产品。

佳联公司作为AVC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在本次展会为国内外观众带来了经典创新的解决方案并展示了QSC最新产品,展位现场吸引了众多的参观者围观体验。

佳联展位 

广播系统是机场重要的运营系统之一,是机场、航空公司面向旅客发布信息的主要平台,佳联公司的数字化机场解决方案在本次展会也是大放光彩。

近年来,我国主题公园快速崛起,呈现“井喷”之势。这对于满足广大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文化旅游需要、完善城市功能等发挥了积极作用。佳联公司通过国内多个大型主题乐园项目的经验积累,逐步完善形成了一套高效、智能的主题公园解决方案。

中国西部是国内近几年发展最迅速的关键市场之一,并且已成为备受瞩目且不可忽视的新兴市场之一。乘着西部地区的市场发展潜力,成都InfoComm China正式成为中国第二个InfoComm China展会。展会主办方InfoCommAsia自2007年来主办北京InfoComm China展会,逐年来已获得行业与市场的肯定。今年4月的北京展成功吸引了38,809名参观者,创下展会史上参观者最高的新纪录。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宝利通]HDX7000
[宝利通]HDX7000
价格:面议
[宝利通]RMX1000
[宝利通]RMX1000
价格:面议
[索尼]EVI-D31
[索尼]EVI-D31
价格:6800元
[V2]Conference 5
[V2]Conference 5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