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清听声学诚邀您参加西部第一场InfoComm

2018年09月03日 15:01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亚太区最备受瞩目的专业视听和集成体验商贸展——中国西部地区首届成都InfoComm China 2018展会即将在9月5日掀开帷幕,观众预先登记系统已经正式开通!清听声学诚邀您参加西部第一场InfoComm China。预先登记邀请号:6B3-01。

 

时间与安排

地点与场馆

InfoComm China为亚太地区首屈一指的专业视听和集成体验商贸展会,在过去11年成功举办北京InfoComm China展会,是深受业内人士肯定的一场行业年度盛会。

清听声学连续两年参展北京InfoComm China展会。随着这场具国际专业水平的展会首次正式登陆西部,清听声学将再次起航,带来最全最新的声学创新技术解决方案与产品,诚邀您一起探讨科技声环境。

基于定向声技术的声学应用解决方案

 

改善整体声环境,应用领域:银行、医院、疗养院、康复中心、基金等金融场所

智能定向语音讲解服务,应用领域:博物馆、规划馆、企业展厅、超市商超、LED/LCD 传媒等

基于声波驱离技术的声学应用解决方案

 

高效的主动安防手段,应用领域:监狱、少管所、戒毒所、金融机构等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雅马哈]MCR840
[雅马哈]MCR840
价格:2200元
[惠威]KX1000
[惠威]KX1000
价格:4000元
[Bose]DS100SE扬声器
[Bose]DS100SE扬声器
价格:面议
[RH]CFX121
[RH]CFX121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