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观察 > 正文
快速搜索:

第27届PALM展创新转型备受业界关注

2018年08月29日 14:33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8月23日至25日,第二十七届中国国际专业音响、灯光、乐器及技术展览会(音响灯光)(以下简称PALM展)在国家会议中心举行。

PALM展由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与英富曼(北京)会展有限公司共同主办,北京演艺展业广告有限公司承办。主办方坚持“高端、精品、专业”的定位,遵循“以展促会、以会促展、会展结合、共同发展”的理念,围绕行业科技这个核心,着力提升展览会的科技含量和服务水平,努力开辟展会发展新途径。

2018年PALM展活动中包含了大量国内外演艺设备和演艺场馆建设科技发展信息,内容涉及演艺领域的方方面面,科技含量为历届最高。在2018PALM展各项活动中的演讲嘉宾,有来自英国、德国、比利时、美国以及来自中国各地(包括台湾地区)的知名设计院所、大专院校、知名制作公司、工程公司、制造公司的嘉宾,层级之高也为历届之最。

“2018PALM展的展览范围较往届展会明显有两个延升。一是向设计软件、控制软件及其相关技术延升;二是向音视频系统集成、大型演艺制作延升,适应了实景演艺、旅游演艺、大型综艺演出快速发展的需求。”在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理事长朱新村看来,2018年作为PALM展创新转型的关键的一年,本届展会还有几个变化:

比如,今年采取了展览与会议并重的新模式,增加了很多的技术活动及论坛,这比以往任何一年都要多,大概有50多场研讨会。比如,展会增加了技术展览,并在展会期间进行技术培训、交流。还比如,本届展会进行了2017年度最有影响力的制作评选,对于制作者的创新进行了肯定和表彰,对于促进整个行业的发展起到了很好的作用。

单就活动而言,就包括中外行业科技发展报告、行业科技国际高峰论坛、演艺设计制作及典型工程案例经验分享、新产品新技术推广与体验(其中沉浸式扩声试听体验为亚洲首次)、首届“最具影响力演艺设计制作奖”评选、第二届专业灯光数字设计大赛、有关知识产权,产品技术进步两项评奖活动,以及中国声学学会声频工程分会,恩平市人民政府等主办的技术交流和产业招商活动等。

“参加的观众感觉本次展会收获很多,这令我们深感欣慰。”朱新村表示,“作为演艺设备技术协会,我们的工作重点就是科技服务,努力在行业内为大家做好服务,相信本届展会带给大家的体会更鲜明和深刻。”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先歌]DX1208
[先歌]DX1208
价格:面议
[雅马哈]MG124C
[雅马哈]MG124C
价格:2300元
[雅马哈]MG166CX
[雅马哈]MG166CX
价格:面议
[雅马哈]MG12-4
[雅马哈]MG12-4
价格:4800元
[湖山]ME602P
[湖山]ME602P
价格:35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