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Roland罗兰携音视频产品出席BIRTV2018

2018年08月29日 13:27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8月22日-25日,以“品质融媒体、智享新生活”为主题的第二十七届北京国际广播电影电视展览会(BIRTV2018)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盛大举办。

作为老牌视音频产品知名厂商Roland罗兰携其系列产品盛装出度本届展会,吸引了与会观众及客户的强烈关注。

逻兰

Roland罗兰展台


Roland罗兰不仅致力于电子乐器的研发制造,自从二十世纪九十年代便开始专业视频音频领域产品的开发,其代表产品为Roland罗兰视频切换台与Roland罗兰数字调音台,独有的Multi-Format视频技术与REAC数字音频传输技术在业内认知度也颇高。


Roland 罗兰目前专业类产品主要分两大类,第一大类为视频产品:视频产品中又以切换台产品为主,Roland罗兰视频切换台讯道数涵盖4讯道至12讯道,接口类型有HDMI与SDI,视频分辨率格式支持480p至1080p/60Hz。2019年更会推出针对两个完全不同客户类型的产品:针对入门级玩家的2讯道HDMI接口迷你切换台和4K级别的高端切换台;视频方面除了切换台之外,还有视频矩阵和视频转换器产品。第二大类为音频产品以及电子音乐产品:其中,代表产品为数字调音台和便携式录音机。调音台规格从32通道至128通道。便携式录音机也有手持式和背包携带式多种规格。以上产品也在BIRTV展上纷纷亮相。


Roland罗兰推出的经典产品数不胜数,并且一直保持着高速的创新力,是名副其实的世界电声乐器的领导者。Roland罗兰是世界上最知名的电子乐器品牌,主要进行专业舞台演绎和家庭娱乐类电子乐器和周边设备的研发和生产,同时也在电脑音乐、音频传输系统、专业视频播放、编辑和制作领域推出了众多优秀产品,目前Roland罗兰主要经营专业音视频产品。


Roland罗兰核心技术包括声音技术和DSP技术、主要产品包括专业音视频、电脑音乐、电子打击乐、键盘产品及吉它相关产品。

Roland罗兰品牌进入中国市场已有十余年历史,作为老牌音视频产品厂商,Roland Pro Audio Roland罗兰专业音频产品在核心技术领域均树立了数字音乐技术的标准。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