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壹秘将携开放商业服务亮相成都Infocomm

2018年08月28日 09:23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9月5日,在生机勃勃的成都,第一届成都国际视听集成设备与技术展览会—Infocomm China 在成都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盛大举行。InfoComm China 展会致力于中国专业视听(PRO-AV)和交互体验式通信技术市场的展览展示,已成为亚太地区专业视听和交互体验式通信技术行业内规模最大、最重要的平台。这也是第一次打开西部市场。

壹秘科技携全球先进的智能语音硬件设备及软件服务系统在infocomm展会上亮相,这是壹秘科技连续第一年出席infocomm展会上,于成都Infocomm China一样都是第一次亮相西部市场,这个开放的平台上,壹秘靠着其其智能降噪拾音等核心技术和强大的后端服务系统吸引了无数观众前来参观。

壹秘科技在展会上推出的第一代壹秘通话录音宝smart,这是全球首款集翻译,速记,录音通话一体的智能全向功能形麦克风。打颠覆传统全向麦克风的刻板印象,真正实现产品硬件软件功能一体化。做到一机多用。

通话录音宝Smart的惊艳之处

真正可以实现多人、多方、上行和下行的录音及自动文字转写及机器翻译。核心价值:一是可以远场智能语音转写,3米距离准确率达到95%,行业水平是1米距离准确率达到95%左右;二是可以分角色录音及人工智能转写,相比录音笔只能受限于混合录音,无法区分是谁讲的话,免去事后区分整理之苦,极大提高文秘工作效能;三是可以上行及下行录音及文字转写,也就是说可以用任何会议通话软件,实现多方会议的录音及文字转写记录,是智能会议的革新开放式创新。


该通话录音宝smart版本,可以做到跨平台使用eMeet、Skype、Zoom、钉钉、微信等通话软件,实现多方通话录音,还首创可以实时记录各方通话音频并转写成文字。其同名app“ eMeet”通讯支持多达200方电话会议或 9方视频会议。

壹秘科技全球领先的智能语音服务系统已广泛应用于公检法和在线教育,其强大的后台云服务系统的推出智能速记,翻译,录音功能,大大方便了司法记录,在线课程学习,采访记录,跨国会议等工作。大大方便了各方各业职场人士的工作和生活。


开放的商业模式

壹秘科技有着前端算法技术4~7麦克风阵列,搭配VoiceIA™ 智能语音算法,实现盲源分离可以自动人声定位,分角色识别说话人,回声消除智能降噪,BeamForming。更可以提供算法模块及SDK服务。强大的后端服务能力有eMeet智能服务引擎,搭配其商用语音知识模型,轻松实现智能语音速记/多语种语音翻译/多方音视频通讯/多角色多任务管理。最后还提供云端API服务。是全球硬件软件实力兼具的后起之秀科技公司。


关于商业模式,壹秘不光可以提供硬件产品,还可以提供智能硬件+App服服务,及智能模块+软件SDK的模式,为伙伴节省技术投入风险及节省开发时间,愿意和生态伙伴分享市场,共创更多更大的价值。真正做到互惠互利,共同成长。

(编辑:gaolq)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雅马哈]MCR840
[雅马哈]MCR840
价格:2200元
[惠威]KX1000
[惠威]KX1000
价格:4000元
[Bose]DS100SE扬声器
[Bose]DS100SE扬声器
价格:面议
[RH]CFX121
[RH]CFX121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