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天道启科
维海德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视频会议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东北地区“音视互联 IT同行”主题峰会

2018年08月10日 09:03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2018年8月8日,2018年东北地区AV&IT行业“音频互联 、IT同行”主题峰会-暨第三届东北AV&IT服务商联谊会在中国沈阳胜利召开。

会议前期并未做官方宣传,只在业内小范围通告,共有100多家公司的130多位业内同仁报名参会,其中有不少是来自外地的参会者,当日还有多位慕名而来的业内人士和用户,足见此会议反响之优、意义之深远,力量之凝聚。

本次大会是由东北亚AV&IT联盟以及音视频联谊会东北分会联合举办。

FAVI(音视频行业联谊会)是一个打造行业最具影响力的平台,一个具有官方资质的协会,协会使命是促进行业交流与合作,洞察世界趋势,引领行业未来。

东北亚AV&IT联盟,是一个有情怀的联盟,今已过3载,有着共同学习、资源共享、切磋合作的价值观。

这是一个跨界融合的时代,科技的世界里已不仅仅是自己,日渐多元化的市场需要多元化的人才,参会者对本次会议均抱有很高的期待。


峰会主要分为三个部分:第一、回顾往届峰会 第二、各领域专家代表发言、 第三总结分享联谊。

联盟主席智览科技CEO刘大明先生做了开场发言鼓舞大家要团结一心,共同发展。

峰会邀请了AVIT行业专家以及厂商代表带来主题分享。分别为:

高效会议平台-葛阳-广州视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中小学数字校园建设模式的创新与重构-于东-教育信息化专家

 

我眼中的文旅项目-艾喜梅-北京赢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音频领域的正确认知与AVIT的历史及现状-高峰-辽宁因泰力科技有限公司;

 

关于文旅景观灯光亮化未来发展趋势-叶建华-夜太阳;

 

音频网络的互联互通/远程拾音话筒的波束追踪技术-马林-天创数码;

 

AVIT融合在云时代之存储融合-景洪增-深圳神州数码云科数据技术有限公司;

 

IT企业服务商-常新-沈阳华信技术有限公司;

 

音视频会议室无纸化会议分享-岳慕华-北京中科习电科技有限公司。

 

各位演讲嘉宾在不同维度、不同专业进行阐述。还原科技本质、促进行业创新!

大会最后,音视频联谊会东北分会会长吴成(深圳市维海德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行动的价值(Active Value)”这一主题,圆满结束会议。

 

感谢以下赞助商对本次会议的大力支持:

 

我们怀揣梦想,风雨兼程,不管结果是否成功;

我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一切都在意料之中!

我们,相约2019.8.8!

FAVI,众揽行业精英—— 洞察世界趋势,引领行业未来!

(编辑:hxl)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宝利通]HDX7000
[宝利通]HDX7000
价格:面议
[宝利通]RMX1000
[宝利通]RMX1000
价格:面议
[索尼]EVI-D31
[索尼]EVI-D31
价格:6800元
[锐取]DSS-MES100
[锐取]DSS-MES100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