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新品 > 正文
快速搜索:

Sonos推智能音响新品 将支持AirPlay 2

2018年07月13日 14:07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此前,知名智能音响厂商Sonos发布了一款新产品:Sonos Beam。该产品是专为客厅打造的智能条形音响。另外在同一时间SONOS还宣布:AirPlay 2将于7月通过免费软件更新与Sonos兼容。


Sonos Beam支持最新的AirPlay 2

借助AirPlay 2,用户可以直接在Sonos音响上播放iOS设备上的音频,包括Netflix电影、YouTube视频等。支持AirPlay 2最新更新的音响包括全新Sonos Beam、Sonos One、Playbase以及第二代Play:5。


AirPlay 2将为Sonos音响带来更丰富的体验

此外,通过任意一款支持AirPlay 2的音响,AirPlay内容可以流传输到系统中的其他Sonos音响上(包括老款Sonos产品)。由于添加了Siri功能,在Sonos上使用苹果AirPlay 2的用户可以得到全新的语音体验。使用iOS设备要求Siri打开Apple Music上的歌曲、专辑或播放列表,即可在Sonos上播放音乐。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雅马哈]MCR840
[雅马哈]MCR840
价格:2200元
[惠威]KX1000
[惠威]KX1000
价格:4000元
[Bose]DS100SE扬声器
[Bose]DS100SE扬声器
价格:面议
[RH]CFX121
[RH]CFX121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