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教堂翻修 增三台ALLEN & HEATH DLIVE

2018年07月10日 09:30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得克萨斯州卡斯特路联合卫理公会教堂(Custer Road United Methodist Church of Plano)最近安装了Allen & Heath dLive数字混音系统,用于主要圣殿的主扩调音和整个教堂的广播及录音。安装这两个调音台是教堂翻修的主要工作之一,很快第三台dLive就会安装到新的现代化礼拜堂中。


Jim Carter是AV和IT主管,管理教堂的技术团队。他十分欣赏dLive内置的先进的信号处理技术。“我从来不在圣殿使用人工混响,因为这种大管风琴、唱诗班和管弦乐队的人工混响显得很刻意、造作,”他说。“但是,dLive的混响和其它效果都能用于流动式广播。而且,dLive的增益和压缩作用十分重大。”

dLive给Custer Road的技术团队留下了良好印象,因为它从以前的模拟环境中迁出非常简便,而且仅花费一周时间就完成了新dLive的安装。“dLive的工作流程应变性很强,这个系统为终端用户进行了充分考虑,”志愿者Chris Gebhardt说道。

Carter认为,“使用dLive场景能帮助管理我们的服务和项目的设置变化。这让我们更有信心在未来创造巨大的成功。dLive灵活、可扩展,所以我们可以再添加一个dLive到青年礼拜堂,并且把它集成到系统中。一想到dLive未来可为我们带来的效用,我就止不住激动。”

(编辑:gaolq)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先歌]DX1208
[先歌]DX1208
价格:面议
[雅马哈]MG124C
[雅马哈]MG124C
价格:2300元
[雅马哈]MG166CX
[雅马哈]MG166CX
价格:面议
[雅马哈]MG12-4
[雅马哈]MG12-4
价格:4800元
[湖山]ME602P
[湖山]ME602P
价格:35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