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行情 > 正文
快速搜索:

第一季度全球智能音箱出货量达920万台

2018年05月24日 08:34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Strategy Analytics发布的最新季度研究报告指出,2018年Q1全球智能音箱出货量达到920万台。尽管其全球市场份额与去年同期相比几乎减半,市场领导者亚马逊本季度出货量预计高达400万部。谷歌和阿里巴巴巩固了他们的第二和第三的排名,而苹果在2018年2月推出HomePod后成为全球第四大智能音箱品牌。

Strategy Analytics总监David Watkins表示:“2018年Q1亚马逊和谷歌全球出货量份额总计达到70%,尽管它们的总计份额与2017年Q4的84%和2017年Q1的94%相比有所下降。部分原因是由于中国市场的强劲增长,而亚马逊和谷歌目前仍缺席中国的智能音箱市场。阿里巴巴和小米在中国领先,足以推动它们晋升全球前五。”

Strategy Analytics副总裁David Mercer补充说:“不久的将来,语音将加入键盘、鼠标和触摸屏等,成为一种标准的交互方式。”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雅马哈]MCR840
[雅马哈]MCR840
价格:2200元
[惠威]KX1000
[惠威]KX1000
价格:4000元
[Bose]DS100SE扬声器
[Bose]DS100SE扬声器
价格:面议
[瑞丰]TC15
[瑞丰]TC15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