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访谈 > 正文
快速搜索:

访BOXLIGHT唐晓东:动感视界 触控未来

——专访BOXLIGHT宝视来中国区总经理唐晓东先生
2018年05月18日 16:02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原创】  作者:高丽青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在刚刚结束不久的第74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上,互动显示应用领导品牌BOXLIGHT宝视来以“动感视界 触控未来”为主题为展会带来一场精彩绝伦的视觉盛宴。通过触控来实现影像交互是人类天性。BOXLIGHT宝视来任借其制造平台光峰光电EDI在互动专利技术的优势,全力打造互动投影显示标签,形成系列互动投影解决方案。

Voury卓华网络分布式<a class=cont302 href=

BOXLIGHT宝视来中国区总经理唐晓东先生

为创意经济服务 让方案更落地

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普教展)作为教育行业最为关注的盛会,BOXLIGHT宝视来为行业带来系列产品及解决方案,BOXLIGHT宝视来中国区总经理唐晓东先生在接受中国数字视听网采访时表示,此次参展,BOXLIGHT宝视来带来多个互动应用解决方案。为创意经济服务,让方案更落地,是BOXLIGHT宝视来产品方案化的具体目标。凭借着在投影领域深耕30多年的洞察力,BOXLIGHT宝视来用心响应用户对方案化产品的需求,推出HLD单机,HLD双屏、激光超短焦、投影一体机、球幕互动等多种解决方案,让安全、互动的教育显示应用更加深入人心。互动于形,感动于心,触控是人类的天性,让孩子在学习中充分释放天性,是创新教育理念的体现。

“互动投影”一直是BOXLIGHT宝视来的重要标签。近年来,逐步形成了短焦互动投影机、短焦互动一体机,更是结合Philips创新光源和互动专家技术优势,开发出的创新性产品HLD教育互动投影机,持续引领互动细分市场。体现了BOXLIGHT宝视来多年精耕教育领域的市场结果,彰显BOXLIGHT宝视来互动技术优势和实力。BOXLIGHT宝视来凭借资源优势,完成从产品到应用到解决方案的市场历程,形成完备的产品和解决方案,让教育显示更精彩。

加强与渠道的深度合作 开拓更多的生态市场

据我们所知,BOXLIGHT宝视来近期在不同的城市举办了渠道会议及市场合作说明会,对于BOXLIGHT举办此类活动的初衷及取得的成果,唐晓东先生也作了详细的说明,他表示,为渠道商提供更多优质产品和解决方案是活动的初衷,BOXLIGHT宝视来将继续加强与渠道的深度合作,积极推进凭借优质的供应链资源,满足中国市场各区域、更多客户的应用优化和显示需求。渠道合作是BOXLIGHT宝视来未来推广的重点,未来将开拓更多的生态市场。

唐晓东强调:“未来,BOXLIGHT宝视来将会一如既往的在提升产品品质的同时,大力加大品牌传播战略。不遗余力地在品牌传播方面打出自己的组合拳,以更长远的视野、更精准的营销、更完善的服务去挖掘品牌新的竞争力,助推BOXLIGHT宝视来品牌影响力,全面推进并实现品牌升级和价值提升,为全国各级市场的销售推广、渠道拓展提供强大助力”。

“以用户为核心”研发、设计产品

随着教育信息化发展阶段的不断深入,用户的需求也在不断发生改变。无论时代如何变化,都要以“以用户为核心”去研发、设计产品,对于BOXLIGHT宝视来的产品布局,唐晓东坦言,对于产品方案化,BOXLIGHT宝视来从两个方面来落实,首先是通过模块化集成设计,让方案变为产品,从而简化安装环节,简化方案的复杂度。这次教育展上动态展示的全球首台HLD互动投影机,在HLD超短焦投影机中内置具有专利技术的互动模块,就是宝视来方案化产品的典型代表。

其次,宝视来充分调研复杂多样的用户需求,洞悉行业发展趋势,深刻了解到客户需要专业化解决方案,本土的合作伙伴也掌握更多的主动权,因此BOXLIGHT宝视来在梳理各类产品应用方案后,依托解决关键的市场挑战、本土化供应商、简化交付环节这三个准绳,提供“市场就绪”的方案,这些解决方案更接地气,也极具商业价值,从而也能更好地服务到合作伙伴和客户。HLD互动双屏解决方案,该方案由2台BOXLIGHT宝视来HLD互动投影机搭配超宽屏普通白板,具有更宽更大可视角度的互动教学方案。

随着国家设备信息化建设部署的逐渐深入,单一的硬件难以满足教育现代化的需求。行业内关注的焦点逐步向教育教学的融合应用程度及管理方向转移,对于这一现象,唐晓东也表达了自己的观点,他认为,硬件产品的应用离不开软件的支持,此次教育展,BOXLIGHT宝视来也发布了全新的教学应用软件LightPen Pro专业版,LightPen Pro接入中央电教馆等本土化教学示范和资源题库,进一步丰富了各类应用工具,为教学过程中小组教学、团队协作提供了更好的支撑。至此,BOXLIGHT宝视来软件产品也形成阵列化,从基础版本到专业版本,从实用工具到资源题库,从本土支持到国际化应用。

采访尾声,唐晓东重申道,依托强势的品牌介入和市场推广,BOXLIGHT宝视来2018年将继续全力进行市场开拓,着重加强在渠道、集成商之间的合作推进,着重工程机产品市场布局,并且在下半年将相继推出BOXLIGHT宝视来家用机产品线系列,以更加完备的产品线为各级市场服务。

(编辑:gaolq)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BOXLIGHT]OT-8610
[BOXLIGHT]OT-8610
价格:面议
[BOXLIGHT]CP-78SP
[BOXLIGHT]CP-78SP
价格:21000元
[BOXLIGHT]SX752
[BOXLIGHT]SX752
价格:面议
[BOXLIGHT]CP-76SP
[BOXLIGHT]CP-76SP
价格:面议
[BOXLIGHT]LX770
[BOXLIGHT]LX770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