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伟成资讯科技"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矩阵切换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伟成资讯携三个系列新品与解决方案亮相

2018年04月24日 14:13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亚太地区专业视听和集成体验领域首选商贸展会——北京InfoComm China 2018于4月13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圆满落幕,参观者人数再创新高,同时奠定其在引领本区域视听行业生态系统的影响力与领先地位。

伟成资讯科技大陆地区负责人王建伟

伟成资讯科技携带三个系列新品与解决方案亮相本次展会。在本次InfoComm China 2018展,伟成资讯科技将重点展示WT4300分布式KVM矩阵、一对一、一对多、光电兼备的WT4200 AV/IP延长器;实现人机分离、杜绝噪音、PC集中管理的WT4100 PC延展器系列产品。

伟成资讯科技的WT4300分布式KVM矩阵集千兆网4K-IP分布式、矩阵、KVM、拼控、中控、录播功能于一身,可广泛应用于可视化坐席管理、会议室或校园直播、可视化智能生产管理、医疗手术直播录播、数字标牌信息发布等。

WT4300分布式KVM矩阵的KVM控制、拼控开窗漫游、分组与预案管理和权限分配功能特别适合可视化坐席指挥调度系统应用。在可视化智能生产管理应用中,WT4300分布式KVM矩阵可通过KVM切换控制各个产线电脑/远程无差别操控现场;WT4300分布式KVM矩阵的视觉无损图像传输、瞬时切换集中控制、移动云控播功能是会议(校园)直播演播的理想选择。在医疗手术直播/录播应用中,可充分发挥WT4300分布式KVM矩阵的双码流传输、直播录播、视觉无损、无延迟感KVM控制体验等特点。

WT4200 AV/IP延长器具有4K-IP、光电双口、IR红外传输控制、经交换机可无限分发功能。光纤“点对点”简单长传距离达120公里。

WT4100 PC延展器实现人机分离到集中管理、4K无差别体验、6个USB口、可进交换机和远端开机。有“一对一”电脑桌面延展和多组“一对一”分机管理模式可选。

通过这次展会,伟成资讯科技将继续强化品牌认知度,力争在蓬勃发展的中国市场再创新高。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