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辰星荣获“十大用户推荐系统集成商”

2018年04月20日 10:41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辰星科技的产品及服务范围已覆盖全国30多个省、自治区和直辖市,参与设备建设影厅近5000个,超过4500块银幕的系统集成,技术服务签约影院达1200余家,完成签约激光项目近500 家,其中激光巨幕项目达到37个,票务系统市场应用近900 家,TMS市场应用超过500家,广告平台接入超过2600块银幕。这一连串的数字奠定了辰星2017年转型之秀的成功,并荣获中国数字视听网颁布的“十大用户推荐系统集成商”。

 

之所以取得此次荣誉,在于辰星科技对影院市场的敏锐嗅觉。如今规模化、智能化已经成为目前影城发展的趋势。辰星科技已有包括票务系统、TMS系统和广告系统等在内的系列影院产品,在对市场“把脉”之后,辰星科技对旗下的产品进行融合,构建 “影院智能化管理”的整合平台,实现影院集中化管控。2017年率先提出并确立了“向服务转型”的公司发展战略,为影院提供一站式整体解决方案——以“高品质放映整体解决方案”和“影院信息化服务”为核心的业务发展方向,为影院客户提供全方位的“交钥匙”服务。

厚积薄发 转型之举小有成效

智能化的设备和操作平台,不仅节省人力成本,提高经营效率,更能帮助影院构建、掌控观众数据信息,提高影院对观众的吸引力,提升包括广告业务在内的非票房收入,构建自有的资源平台。“帮助影院提供构建属于自己的生态运营平台”这一愿景的效果已经开始显现。

辰星科技作为国家广电总局电影局认证的7家售票软件系统服务商之一,打造的云票务系统平台研发、升级工作也正在有条不紊的进行。其将应用及数据都统一安装在云端,由国家广电总局直接授权的票商进行统一管理,确保数据安全,这样既可以堵住数据被删改的问题,同时,由票务系统提供商来运维服务所有服务器及系统,影院不但可以减少服务器资源投入,也可以减少网管人员的投入,也使得系统能更安全、稳定,确保影院经营不受服务器或票务系统异常而影响正常运行。

辰星科技提出的“高品质保障服务”、“VIP管家服务”逐渐被用户认可,并成为行业独有的服务模式受到青睐。通过深入研究影院的实际需求,从设备安装、调试、运维等多方面入手,根据顾客不同的响应时长、可用性指标、放映质量等级和系统报告等要求,为其提供包括基础放映维保服务在内的3种个性化服务模式,形成全方位保障服务体系,免除影院的后顾之忧。

服务体系作为辰星高品质放映服务中重要一环,更多体现在紧急情况下的保障响应运维服务上。转型后的辰星科技,建起了7×24小时平台报障系统,近200人的专业运维工程师团队陆续在全国布局了8个片区中心站点(备件仓),辐射24个区域站点,初步实现服务近1200家影院的“小目标”。

展望未来 力推“交钥匙”服务

辰星科技已经拥有基于DCI技术规范的2k数字电影放映服务器、2k数字电影编码系统平台、数字媒体版权保护管理平台、数字影院管理系统(TMS)、影片管理系统、票务系统等产品,在数字电影技术及媒体信息安全保护方面取得专利30余项。“技术和应用是相辅相成的,我们最终目的是要带给影院及观众最好的放映品质和极致的观影效果,以此提升观众的观影欲望、增强影院的竞争力。”正如辰星总经理刘铁男所说。

不论影厅规模如何,辰星高品质放映服务总能为影院提供从规划、建设、运维、租赁等完整解决方案,致力于帮助影院提高放映品质,提升观众观影体验,增加影院票房收益。

辰星科技的“一站式服务”并不是流于形式的宣传口号。在实际工作中,他们也非常注重通过主动巡检、远程自动监控、高效现场服务等手段,结合规范的服务管理体系,做到放映品质可测量、放映时长可保障、服务结果可呈现,实现对影院放映环境的持续、有效保障。

关于未来,辰星科技立足于“影院整体解决方案专家”的企业定位,将继续在国内影院行业发展和变革大潮中持续发力,为观众带来更好观影体验,为影院创造更多价值,共同推动影院行业的高品质和信息化进程,为电影行业发展带来积极力量。

(编辑:gaolq)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雅马哈]MCR840
[雅马哈]MCR840
价格:2200元
[惠威]KX1000
[惠威]KX1000
价格:4000元
[Bose]DS100SE扬声器
[Bose]DS100SE扬声器
价格:面议
[瑞丰]TC15
[瑞丰]TC15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