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天道启科
维海德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视频会议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合同签订后 如何保障录播建设的质量?

2018年03月29日 13:55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奥威亚拥有全国性服务网络。遍布全国的33个办事处可第一时间响应客户需求,并提供涵盖售前、售中、售后全过程的本地化服务。


上周,小威为大家介绍了奥威亚强大的售前团队,精彩回顾请戳→《AVA丨专业录播服务团队(售前篇)》。

如果说售前是连接用户与公司的桥梁,那么售中则是为整个项目建设保驾护航的强力后盾!接下来,小威为大家介绍奥威亚《售中篇》:

完善的工作流程和标准化施工

由于录播产品多用于课室建设,而课室又是学生集体上课的地方,学生多、碰撞多,稍不留神就容易酿成事故。因此,在合同签订后,奥威亚的技术服务工程师会主动与用户对接,了解产品安装地点的具体情况,并严格按照流程进行标准化施工,以确保每一颗螺丝钉都安装牢固。


其间,技术服务工程师会根据实际情况,为项目提供专业的布线、设备点位安装等建议,进一步了解应用需求,最后与用户、代理商一起对产品安装、试用情况进行三方验收。

专业的技术指导,让建设更高效

每个项目都有其独特性和困难点。由于自然环境、网络条件、跨校间互动等复杂的情况,录播在建设的过程中经常会出现大量需要攻破的难题。为此,奥威亚售中团队提供专业的技术支持服务!技术服务工程师会对产品的安装调试进行指导,并深入一线克服技术难题,让整个项目建设变得简单而高效。


培训用户,让使用更加随心所欲

验收完成后,技术服务工程师还会对用户进行有针对性的培训。他们讲解产品的管理、操作和维护,如控制面板操作、导播平台操作、资源管理平台界面功能介绍、前后台的使用操作、使用注意事项、日常维护贴士等等,让用户使用产品时更加随心所欲。


奥威亚售中团队,从前期沟通、环境了解,到技术指导、安装调试,最后验收、培训,他们严格把关每一项流程,让每个项目都变得高效而有保障!

(编辑:gaolq)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