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天道启科
维海德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视频会议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实时互动 你离高效会议还差一台录播

2018年03月22日 20:23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足不出户开展异地会议,4万人同时围观,互动录播突破时间空间限制,极大提高会议效率和影响力。

“总公司注册地在广州,外省的分公司能否享受同等优惠?”身处华南创新园的参会企业代表拿起麦克风,通过互动录播询问在生物岛的税务干部。相关负责人现场回答道,“公司需要提前在分公司所在地进行备案,经过认证后是可以获得相应优惠的。”这个异地互动答疑的场景,通过奥威亚直播技术,让40274人实时围观。

奥威亚

为进一步加强对高新技术企业税收业务和新政策的宣传辅导力度,拓宽纳税人与税务机关沟通交流的渠道。今天上午,广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国家税务局、广州开发区地方税务局、广州开发区科技创新局三家单位,共同组织开展“2017年度高新技术企业汇算清缴政策专题辅导会。”

“足不出户”参会,异地实时学习

与以往的稅宣会不同,为方便企业就近参与会议,让纳税人“足不出户”了解税务政策。这次会议选择在国际生物岛、华南新材料创新园、创意大厦三个会场同时举行。广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国家税务局携手奥威亚,以网络直播、参会企业远程互动提问的方式召开会议。

奥威亚

会议中,税务相关负责人全程在生物岛主会场发言。华南新材料创新园和创意大厦两个分会场的参会企业,通过其会议室里的大屏,实时看到主讲人的画面和演讲PPT,在异地观看学习。

奥威亚

线上“面对面”,三地互动效率高

互动提问环节,原本单一的培训画面切换成三地互动形式。三个异地会议室的大屏,同步显示出三个会场的画面。非主会场的企业参会者就纳税上的疑点、难点问题通过交互录播,向主会场的税务干部进行提问并获得及时解答。这种线上“面对面”的异地互动答疑方式,大大提高了沟通效率。

 奥威亚

手机、电脑看直播,超4万人实时围观

整个会议过程,纳税人都可通过手机或电脑,实时收看会议全程。奥威亚录播将会议过程实时记录下来,并上传到云端,为高达4万的纳税人提供实时在线直播。

奥威亚
奥威亚

如果对培训内容有疑问,会后,纳税人还可以在平台找到会议视频,通过回放再次学习。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极大提高会议影响力,让税务知识得到更大规模的推广。

奥威亚互动录播打破时间空间的限制,提高税宣工作的效率和受众范围,扩大宣传效果。科技为政企活动开展提供便利,这是“互联网+”时代下召开税宣会议的一次成功创新。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