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天道启科
维海德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视频会议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奉节中学:投资60万元建自动录播教室

2018年03月15日 16:43  来源:中国奉节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据了解,录播教室分为授课教室和观摩室,总面积为200余平方米,学生座位60个。授课教室采用封闭教学,上课师生可以在不受外部环境影响的情况下开展教学活动,听课教师在隔壁观摩室通过单面玻璃和电视屏幕进行听课和观摩,不影响学生上课。

录播教室录播系统通过网络进行管理,具有自动化录制、直播、点播、导播、自动跟踪和自动上传存贮等多种功能,基本满足了我校精品视频公开课、精品课程、远程教育视频制作和重要会议、学术报告等的录制需要。

(编辑:hxl)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