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天道启科
维海德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视频会议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北京文香助力教育信息化领导力研修班

2018年01月17日 09:29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1月13-14日,由中国教育技术协会组织的教育信息化领导力研修班在北京国谊宾馆成功举办。教育部科技司副司长李楠,中国教育技术协会副会长、秘书长丁新,原北京四中校长、中国教育学会高中专委会主任刘长铭,中央电教馆馆长王珠珠等领导及专家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演讲。作为录播领导品牌、北京文香受邀出席本次会议,有幸为本次会议提供了全程独家录直播等服务,全面助力会议的成功举办。

北京文香助力信息化领导力研修班 共推教育技术发展

北京文香助力信息化领导力研修班 共推教育技术发展

本次研讨会可以说是干货满满,教育部科技司副司长李楠,原北京四中校长、中国教育学会高中专委会主任刘长铭,中央电教馆馆长王珠珠等领导及专家分别发表了近一小时的演讲,大家全神贯注,唯恐漏掉一丝细节。

中国教育技术协会副会长、秘书长丁新致开幕词

中国教育技术协会副会长、秘书长丁新致开幕词

教育部科技司副司长李楠

教育部科技司副司长李楠

教育部科技司副司长李楠指出,教育已经成为国之重点,社会各界应该认真思考,如何让科学技术对教育的支撑力持续增长,摒除实用主义和功利主义,沉下心来做产品,做科技。企业及个人只有具有创新思维,才能更好的谋划未来。

原北京四中校长、中国教育学会高中专委会主任刘长铭

原北京四中校长、中国教育学会高中专委会主任刘长铭

原北京四中校长刘长铭指出,教育真正需要的,是让每个学生都与众不同,用差异性来生存,如何利用现有技术手段,服务于学生的(新的)学习方式,这是学校及信息化企业需要思考的问题。

中央电教馆馆长王珠珠

中央电教馆馆长王珠珠

王珠珠馆长的演讲从互动开始,首先让到场观众提问题,进而知悉到场观众真正想要了解什么方面的内容。王珠珠馆长提到,世界是又深入又综合的,企业做任何方面的产品,都应该是系统性的。教育技术化与教育信息化应该同步进行,让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

同时会场还邀请到国内一线高校的校长及专家,还有部分企业代表,从国家政策角度,从最新最热技术角度、从国际新理念角度、从教育技术未来发展角度等多个方面进行了演讲,现场掌声雷动,经久不息。

 

文香录播利用全新推出的PAD录播为本次会议进行了全程独家录直播。该款产品重新定义了录播,颠覆了大家对普通录播的印象。机器大小如同普通pad,双面钢化玻璃+烤漆金属外观设计,典雅美丽,小小体积,强大功能。在会议,晚会等需要临时录播的场景中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整个系统搭建轻松,3分钟即可完成一套临时录播环境的构建,做到随时随地无线录播直播。其应用范围也非常广泛,家庭聚会,婚礼,户外活动,各类演讲等多个日常情景,随时随地即可录制,记录生命中每个美好瞬间。本次会议直播受到行业内的一致好评,全程无卡顿,声音画面超清晰,为本次会议的内容传播起到了很大的作用。

教育信息化领导力研修班完美落幕,干货满满,收获多多,各位嘉宾给大家带来了最新的技术,理念及方向。我们需要加快脚步,跟上发展的速度,理念与技术同步发展,为信息化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gaolq)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