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行情 > 正文
快速搜索:

索尼家庭音响CAS-1书桌上的“艺术品”

2018年01月10日 12:57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桌面音箱,不仅仅是播放音乐。对于注重生活品质的人来说,它还必须是件“艺术品”。可以代替桌面上任何一件饰品,融为书桌的一部分。由于体积小巧,可以方便将其任意摆放于空间狭窄的书桌上。纯黑主机搭配实木棕色音箱,为本身增添了宛如艺术品一般的独特气质,也带来了更多、更为自由丰富的搭配。无论是严肃的台式电脑,还是色彩亮丽的笔记本电脑,索尼家庭音响CAS-1都能与其完美融合为一个整体,而毫无突兀之感。


索尼家庭音响CAS-1箱体是精选北欧白桦木中有利于音质的部分并经过精湛处理制成的胶合板作为上下、左右四个面的箱体材料,带来宽松悦耳的声音;前后面板使用12mm厚的中密度纤维板,精确稳定地固定喇叭和接线柱;箱体外部覆以实木木皮,彰显典雅气息,难能可贵的是,因为是实木,每一个箱体表面的木纹都是不同的。

作为一套针对桌上近距离聆听所规划的HiFi音响组件,虽然造型紧凑,体型小巧,但在音效表现上却毫不含糊。索尼家庭音响CAS-1采用了为满足Hi-Res音频标准而开发的S-Master HX全数字放大器,沿袭索尼ES系列高端元器件,能够在20HZ-40kHZ的频响表现范围内有效降低失真和噪音,重现高频段声音中饱满而丰富的细节。

索尼家庭音响CAS-1内置DESS HX数字声音增强引擎,可将压缩音源进行升频优化,从而达到接近Hi-Res级别的音质,即使正在播放的是非Hi-Res音源,也可感受到同样饱满有层次感的音乐,再现原汁原味的高品质音乐。索尼家庭音响CAS-1外观高端大气上档次,颜值高。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雅马哈]MCR840
[雅马哈]MCR840
价格:2200元
[惠威]KX1000
[惠威]KX1000
价格:4000元
[Bose]DS100SE扬声器
[Bose]DS100SE扬声器
价格:面议
[瑞丰]TC15
[瑞丰]TC15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