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赢康荣获信息化视听行业年度工程案例奖

2017年12月04日 08:57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11月24日,由专业音视频行业媒体平台《InfoAV CHINA》举办的2017信息化视听行业年度榜单“Best of the Year”隆重发布。赢康凭借“韩城《大河之魂》大型灯光水景音乐秀项目”荣获年度工程案例奖。

 

韩城《大河之魂》是2017年的陕西韩城重大项目,同时也是澽水河生态景观项目之—,坐落于韩城国家文史公园司马湖心,汇集了国内外享有盛名的艺术家和创制团队,赢康作为国内领先的视音频系统集成商也参与其中,用影音科技和视听艺术,唤醒了沉睡的文史传奇。

《大河之魂》作为全球规模巨大、技术领先、效果震撼的开放式大型灯光水景音乐秀,赢康在该项目中负责投影系统的设计和集成工作,通过配合剧情需求打造出的投影画面和不断变换的投影方式,为观众带来了身临其境的新奇体验。

一年一届的信息化视听行业年度榜“Best of the Year”,其宗旨在于持续为业界打造一个能真实反映年度行业品牌发展、技术进步、产品革新与项目实施的公信力榜单,是行业内外参照和审定的重要参考依据,赢康凭借自身丰富的行业经验和一流的设计施工能力多次荣登年度榜单。

(编辑:gaolq)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奥图码]EP726S
[奥图码]EP726S
价格:面议
[日立]CP-HS980
[日立]CP-HS980
价格:6500元
[索尼]VPL-CX130
[索尼]VPL-CX130
价格:19800元
[索尼]VPL-VW200
[索尼]VPL-VW200
价格:120000元
[爱普生]EB-450W
[爱普生]EB-450W
价格:468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