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行情 > 正文
快速搜索:

2025 年日本智能音箱市场规模将增8倍

2017年11月24日 11:16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根据日本市调机构富士经济(Fuji Keizai)公布的调查报告指出,日本搭载人工智能(AI)的智能音箱市场于 2017 年度正式形成,海外企业 Google、亚马逊(Amazon)以及日本企业 LINE 已相继开卖智能音箱产品,且还会有其他企业在今年内抢进该市场,预估 2017 年度日本智能音箱市场规模将为 20 万台,以金额换算为 18 亿日元。

富士经济指出,2018 年度以后电机厂商、音响机器厂商预估将积极进行产品研发抢进智能音箱市场,带动日本智能音箱市场有望呈现逐年扩大局面,预估 2025 年度市场规模将扩增至 165 亿日元的水准,将较 2017 年度飙增 8 倍(增加 817%)。

富士经济表示,智能音箱除充做音响机器之外,还具备操控家电、网络服务等功能,预估将吸引消费者青睐,且预估目前借由无线连接智能手机和主动式喇叭(Active Speaker)来收听音乐的消费者有望转向智能音箱的怀抱。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雅马哈]MCR840
[雅马哈]MCR840
价格:2200元
[惠威]KX1000
[惠威]KX1000
价格:4000元
[Bose]DS100SE扬声器
[Bose]DS100SE扬声器
价格:面议
[瑞丰]TC15
[瑞丰]TC15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