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天道启科
维海德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视频会议 > 行情 > 正文
快速搜索:

思科CTS-MX300-K9视频会议特惠促销

2017年11月09日 09:45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Cisco Telepresence MX300是一款多用途的会议室网真系统,使企业可在较低成本下,轻易将网真与其业务整合。MX300仅须15分钟就能安装完毕,快速且轻易地把中小型的会议室变成一个可容纳9人的网真团队会议室,并且以优惠价格支持每秒30格的1080p高画质视讯。目前商家“上海策讯”针对此款产品在做促销。

 

思科网真MX300系统安装如电视一般简单,并且你能够在十分钟之内进行设置。它们被适用于大规模部署,因此您可以快速,轻松地将任何会议空间转化为拥有网真系统的房间。该MX300 G2具有55英寸屏幕非常适合中等大小的房间。该MX200 G2拥有42英寸的屏幕,使得它非常适合中小型房间,并且对于它对于小型房间也拥有广泛的应用领域。这两款产品都易于使用,经济实惠,可以使视频协作的整个阶段在您的组织下顺利完成。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