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天道启科
维海德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视频会议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科达陈卫东荣获2017“全球安防贡献奖”

——陈卫东获“全球安防贡献奖”
2017年10月31日 10:10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10月29日晚,由CPSE组委会和全球安防联盟主办的“全球安防贡献奖”在深圳大中华喜来登酒店揭晓。来自公安部、科技部、各国家和地区的安防行业协会负责人、知名安防企业家等近千人出席了这场安防界的奥斯卡盛典。

全球安防贡献奖每二年评选一次,从全球遴选,每次评选8-12名,旨在表彰对全球安防行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人士。

科达总经理陈卫东凭借扎根安防行业多年的成就与贡献,荣获“全球安防贡献奖”。

科达总经理陈卫东荣获2017“全球安防贡献奖”

科达总经理陈卫东荣获2017“全球安防贡献奖”

 

在陈卫东的带领下,科达从2003年开始陆续推出平台、NVR、摄像机等一系列网络化产品。在智能化发展时代,自2014年,陆续发布感知型摄像机、安防大数据平台、海燕、猎鹰等,将智能分析落地实战应用。2017年专注深度学习,并形成端到端的AI产品布局。公司的视频监控系统和视频会议系统先后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国庆60周年庆典、第16届亚运会、G20峰会、金砖会议、十九大等国家、国际会议和活动提供网络视讯服务。陈卫东本人先后获得公安视频监控专业人才、全国青年岗位能手、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全国劳动模范等荣誉。

陈卫东表示,感谢大家对科达的肯定与支持,科达会一如既往,为全球安防事业做出应有贡献!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