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伟成资讯科技"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矩阵切换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ATEN宏正再突破 荣获4项2018台湾精品奖

——创下历年最多产品获奖纪录
2017年10月20日 08:42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全球信息设备连接管理方案领导厂商–宏正自动科技 (ATEN International, 6277),今年共计4项产品获得台湾精品奖殊荣,分别为ATEN 32x32模块化矩阵切换器VM3200、便携式USB笔电控制端转换器CV211、4端口USB 3.0 4K DisplayPort KVMP™ 多电脑切换器 CS1924与业界首款2 端口 Thunderbolt 2 分享切换器US7220,获奖产品涵盖 KVM与专业影音两大核心事业群,创新能量再突破。

台湾精品奖是经济部为选拔台湾产业标竿产品所设立之奖项,选拔标准为研发、设计、质量、营销四项并重,今年报奖厂商多达578家品牌厂商、共有1,209件产品一同角逐。

宏正自动科技董事长陈尚仲表示:「台湾精品奖今年报名厂商较去年成长超过10%,ATEN宏正乐见此良性竞争,不断鞭策自我创新能力,今年缴出亮眼成绩,两大产品线共获4个奖项,创下历年新高,也是ATEN宏正连续13年获得台湾精品奖肯定。」

32 x 32 模块化矩阵切换器

ATEN VM3200提供进阶的32进32出影像存取与实时控制功能,通过单台系统便能实时控制多台本地和远程影音输入设备及显示设备。用户通过VM3200前面板按键,即可轻松切换视频或音频内容并传送至各种屏幕、显示设备、投影机或喇叭。VM3200支持各种EDID 模式,可针对不同的屏幕支持最佳的画质分辨率;同时其内建升频器可高效转译影像分辨率,以确保无缝、实时的影像切换与显示。

便携式USB笔电控制端转换器

ATEN CV211可直接将笔记型电脑连接至任何服务器,进行档案管理相关应用、系统修复、软件安装、以及系统诊断测试等功能。在移动时代,该设备能够大大节省IT工程师和管理人员的时间,尤其是在没有因特网或存取受限的环境。

4端口USB 3.0 4K DisplayPort KVMP™ 多电脑切换器

ATEN CS1924配备最新技术支持4K 分辨率和USB 3.1 Gen 1 传输技术,能满足用户对高画质分辨率及高速数据传输的期待,并让用户通过单一的控制端(USB 键盘、USB 鼠标与屏幕) 切换操作四台DisplayPort电脑。其多样化的产品功能,可用于平面设计、动画制作以及影像编辑应用,提供CAD/CAM(电脑辅助设计/制造) 用户绝佳的选择。

业界首款2 端口 Thunderbolt 2 分享切换器

ATEN US7220为一款双电脑扩充座,可提供您工作所需的完整 KVM 功能。您可通过单一缆线,直接将Thunderbolt 设备、双屏幕设定与 USB 周边设备分享至两台电脑。支持Thunderbolt 2高达20 Gbs传输速度,并通过机顶按钮快速切换两台电脑,是用户追求笔记型电脑运算灵活性的最佳选择,并且兼具完整工作站的效能、分享及高画质/双屏幕显示功能。

关于宏正自动科技

宏正自动科技成立于1979年,以自有品牌ATEN宏正设计制造连接管理方案,现已是全球领导品牌之一。ATEN宏正提供整合性的KVM多电脑切换器、专业级影音产品、节能感测电源分配器等解决方案,其超过500项的产品组合可轻松控制与连接不同的电子设备,并广泛应用于不同领域,包含公司企业、政府机关、工业制造、学术教育与零售业等多元环境。ATEN宏正在中国大陆、中国台湾及加拿大设有研发中心,每年均持续开发创新解决方案,至今已获得超过500件的全球专利。宏正总部设于台湾,同时在中国大陆、日本、韩国、比利时、美国、英国、俄罗斯与澳洲设有子公司,通过全球销售网络将产品营销各地以满足客户的多元需求。

(编辑:gaolq)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