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行情 > 正文
快速搜索:

爱普生宽屏CB-W04投影机火热促销中

——爱普生CB-W04投影机促销
2017年10月10日 13:21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爱普生CB-W04基于3LCD投影技术的爱普生液晶投影机,拥有3000流明的亮度和15000:1的超高对比度,保证投影机输出高品质的投影画面。宽屏投影,宽屏WXGA(1280x800)画面与宽屏电脑更加匹配,显示内容更多且不会压缩变形,显示效果更加符合人眼视觉习惯。


丰富的接口选择,在提升效率的同时全面满足各类设备的链接需求,使用者可以根据自己设定的安装方案,在HDMA、VGA、USB等接口中任选使用。USB三合一链接,通过USB线缆链接投影机,即可进行声音、图像和控制信号的实时输出投影,只需插入USB存储卡,即可在无PC环境下进行图片和视频(MotionJPEG)文件投影输出。

投影机可以选配ELPA07无线网卡,轻松实现无线投影功能,使用者不仅可以通过笔记本电脑进行无线演示,更能够通过时能手机或平板设备安装Epson iProjection软件,进行功能强大便携式无线投影。

CB-W04拥有长达5000小时的试用寿命,在ECO模式下更可长达6000小时,环保节能同事,大幅度降低使用成本和维护成本。

(编辑:gaolq)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奥图码]EP726S
[奥图码]EP726S
价格:面议
[日立]CP-HS980
[日立]CP-HS980
价格:6500元
[索尼]VPL-CX130
[索尼]VPL-CX130
价格:19800元
[索尼]VPL-VW200
[索尼]VPL-VW200
价格:120000元
[爱普生]EB-450W
[爱普生]EB-450W
价格:468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