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NEC售后管理系统IT化 客户体验再升级

2017年09月26日 10:29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新消费时代的到来,使客户的购买形态发生了很大变化,不仅重视产品,更加重视服务,服务是否及时、高效、便捷成为客户选择品牌的重要标准。近期,NEC售后管理系统实现了IT化全面升级。升级后的系统将为客户带来哪些更好的服务体验?下面让小编带你一探究竟。

NEC服务系统IT化,客户体验再升级

NEC服务系统IT化,客户体验再升级

前后台无缝对接 服务更快捷、更高效

升级后的第1大好处就是响应快、效率高,让客户得到更快捷、更高效的服务!通过IT化升级,系统前后端所有环节全部打通,形成完整的闭环。即400接到客户需求后,接下来的一系列工作都会通过系统自动触发,实现各个环节数据的实时交换,确保相关业务环节的无缝对接。

IT一体化管理服务更智能、更准确

由于实现了无缝对接的一体化管理,IT化升级后的服务将更智能、更准确!比如用户想买一个配件,现在从下单、审批到备货、配件出库、发货等整个环节都是系统作业,且系统实时监控,避免了因人工失误导致的错发、漏发、延误等问题,确保用户能第一时间收到需要的配件。

从机器建档到客户建档 为客户提供定制化、专属化服务

升级后的系统将实现从机器建档到客户建档的转换,即每个客户按照ID(公司地址)拥有一个独立的档案,其所有设备、服务相关业务活动履历以及规划统统在客户档案里,从而保证了客户信息的全面性和专属性,更有助于为客户提供定制化、最优化的服务。可谓一次建档,终身无忧!

主动关怀客户 为客户提供更贴心、更优质服务

客户关怀一直是NEC非常注重的。系统升级后,NEC会为客户设计最优化的服务方案,并按时自动触发预设好的客户关怀服务程序。到一定时间,NEC的400人员就会对客户进行主动关怀,还会主动通知客户多种多样的福利活动,让客户时刻体验到更贴心、更优质、更专属的服务!

快捷高效、智能准确、专属定制、主动关怀,这是NEC售后系统IT化升级所带给客户的。在电影市场快速发展的今天,NEC不仅在产品方面潜心钻研,不断推出顶级的电影机产品回报用户,售后服务也在不断与时俱进,通过IT技术让服务更加智能化和高效化,做到比用户更了解用户,力求全面提升用户的服务体验,让用户真正做到了安心、省心、放心。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NEC]P420X
[NEC]P420X
价格:面议
[NEC]NC1600C
[NEC]NC1600C
价格:面议
[NEC]NP1150+
[NEC]NP1150+
价格:28000元
[NEC]NP-U300X+
[NEC]NP-U300X+
价格:30500元
[NEC]M260XC
[NEC]M260XC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