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索尼家庭音响亮相广州国际音响唱片展

2017年09月19日 09:36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9月15-17日,2017广州国际音响唱片展在广州东方宾馆和中国大酒店举行。本届音响展有来自全球的近200家参展商带着超过800个品牌的Hi-Fi产品进行展出,让全球各地的音响爱好者体验Hi-Fi科技成果带来的声音惊喜。日本知名品牌索尼携经典发烧级音箱SS-AR1、旗舰回音壁HT-ST5000、黑胶唱片机PS-HX500、硬盘播放器HAP-Z1ES、立体声功放TA-A1ES,以及旗舰级音频醇音组合三兄弟NW-WM1Z、 TA-ZH1ES、 MDR-Z1R齐齐亮相,展现索尼如何以多项黑科技音频技术淬炼出高品质音质,也让更多的人体验到索尼家庭音响的发烧魅力。

索尼家庭音响亮相2017广州国际音响唱片展

索尼家庭音响亮相2017广州国际音响唱片展

SS-AR1:声音与艺术的融合,为发烧证言

剑指高端发烧市场的索尼落地式无源音箱SS-AR1可以说是此次展会的明星,吸引了众多发烧友驻足。SS-AR1追求细腻的聆听体验,呈现出舒适的原生音质。在箱体设计上,追求在开阔自然的声场中营造纯净清澈的结像,低音单元带来深沉有力而清晰的听感,中音扬声器则重塑了细微的声音细节,高音单元软球顶形振膜的采用,使其即使在高达60KHz的频响下也能输出清晰圆润且富有张力的高音。同时,SS-AR1在选材上也十分考究,通过严选材料来控制声音的共鸣,减少多余声波的震动,用坚固的箱体为舒适音质提供保障。

索尼落地式无源音箱SS-AR1

索尼落地式无源音箱SS-AR1

HT-ST5000:杜比全景声,拓展声音维度

另一备受参展烧友好评的便是索尼新上市的旗舰回音壁HT-ST5000。HT-ST5000前置音响箱体前方,7颗结合磁流体技术和高刚性碳纤维振膜的高品质喇叭单元呈阵列式分布,搭配一对向上发声的顶置实体扬声器,配合Dolby Atmos技术,形成7.1.2*声道的全景环绕声效果。在杜比全景声效下,剧情中人物对白和声效配乐等细节声音自然柔和地将身体和双耳包裹,用户可以体验如同影片主角般的环绕音效,特别是能清晰感受到飞机起飞后从头顶飞过等具有“高度感”声音的音频轨迹。与此同时,为了调节全频扬声器和高频扬声器之间的时间差,在新开发的双功放同轴扬声器系统上还增加时间校准器,减少相位差,提供定位准确且高解析声音。

索尼旗舰回音壁HT-ST5000

索尼旗舰回音壁HT-ST5000

PS-HX500:模拟对话数字,科技承载黑胶情怀

作为可转录黑胶唱片机,承载着声音情怀的PS-HX500一经推出就获得了广大发烧友的热捧。轻质一体型直音唱臂、中密度纤维板材质机身、离心安装脚钉等设计,减少了机身震动,为稳定优雅的原音输出提供有力保障;内置的唱机均衡器,不仅增强了抗震性,让声音输出更稳定,也让声音呈现接近于唱片本身。PS-HX500让经典乐曲在科技革新中实现传承,也让音乐爱好者能重温余音绕梁的经典乐章。

索尼黑胶唱片机PS-HX500

索尼黑胶唱片机PS-HX500

醇音三兄弟、HAP-Z1ES与TA-A1ES:黄金组合,淬炼发烧魅力

在展会现场,另一套受到众多烧友喜爱的产品就是醇音系列旗舰三兄弟——NW-WM1Z、MDR-Z1R和TA-ZH1ES。镀金无氧铜机身和镀金OFC底盘的设计使NW-WM1Z播放器呈现清脆且强有力的低音。由专业技师细致、单独组装而成的MDR-Z1R耳机以其广泛的音域范围和丰富的声音细节呈现别致“空气听感“。而TA-ZH1ES台式耳放的DSEE HX技术则提供了五种音效模式,让用户聆听不同音乐的特色。三者的搭配,重现了声音美学,带给烧友醇净原味的声音体验。

  索尼醇音系列:NW-WM1Z播放器、MDR-Z1R耳机、TA-ZH1ES台式耳放

索尼醇音系列:NW-WM1Z播放器、MDR-Z1R耳机、TA-ZH1ES台式耳放

同步在2017广州国际音响唱片展展出的还有历久弥新的黄金组合——硬盘音频播放器HAP-Z1ES和合成式立体声功率放大器TA-A1ES。HAP-Z1ES与众不同的DSD解码能力加上TA-A1ES智能控制偏压系统的相互衬托,带出自然流畅和充满魅力的声音,能够细微地发掘出人声与器乐的质地纹理,将声音种种细节信手拈来。

索尼硬盘音频播放器HAP-Z1ES

索尼硬盘音频播放器HAP-Z1ES

合成式立体声功率放大器TA-A1ES

合成式立体声功率放大器TA-A1ES

在此次展会上,索尼展示的家庭音响产品和设置的体验区让到展烧友们充分感受到了声音的魅力。索尼也凭借其产品别具匠心的工艺设计和舒适的音质体验获得了参展人员的称赞。在未来,索尼将坚持自身严谨和创新的精神,在家庭音响领域持续发力,用深厚的技术实力和考究的细节品质为发烧友们带来更多优质的产品。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雅马哈]MCR840
[雅马哈]MCR840
价格:2200元
[惠威]KX1000
[惠威]KX1000
价格:4000元
[Bose]DS100SE扬声器
[Bose]DS100SE扬声器
价格:面议
[瑞丰]TC15
[瑞丰]TC15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