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天道启科
维海德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视频会议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看网动如何改变连锁行业传统沟通模式

2017年09月12日 09:47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增强企业竞争力,扩大企业发展规模,一直是企业发展的目标,现代连锁集团公司为了更好的服务于客户,子公司、分店遍布各地。但是因为子公司、门店分布广泛、人员众多等原因,使企业在管理过程中受到诸多限制,所以更高效、更便捷、更完善的跨地域沟通模式一直是企业寻求的目标。

看网动如何改变连锁行业传统沟通模式

连锁集团总部需要经常与子公司、分店之间进行沟通,以某服装连锁专卖店为例,企业需要经常与旗下的原料公司、资源公司、销售门店等不同职能单位召开如营销策略、定期汇报、重大决策部署等会议。集团的运营需要不同职能单位之间合作,保证高效率沟通,才能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

服装连锁企业在跨地域管理中所面临的问题主要有以下几点。

(1)传统会议模式,无法及时沟通

但是由于子公司和分店,分布广泛、人数众多等原因,无法及时进行账目核查,召开每周例会、月会等工作只能运用邮件、电话等方式进行单方面汇报,沟通效果不佳。总公司无法准确的掌握子公司或分店的经营情况、销售策略,不能准确的下达指令,并且因为连锁企业其管理层级众多,上层指令要花费很长时间才能传达至实施人员,容易出现信息传达不及时、不准确等问题,降低工作效率。

(2)员工培训成本高

在这个“知识经济”时代,企业内部培训是企业发展的重中之重,企业需要给旗下分店店长及员工进行新产品的培训、店面陈列培训、销售政策宣讲等诸多培训。由于传统的培训方式准备工作繁琐,需要进行培训预算整理、资金申请等步骤,耗费大量人力物力,企业管理者很难组织一场高效培训会。并且基层员工流动量大,容易浪费企业培训资源。

以上这些问题,利用网动会议室级可视化终端(即会通F70)都能够解决。


(1)视频会议功能,助力企业提高沟通效率,满足多种会议需求

连锁集团企业将网动会议室级可视化终端部署在企业总部,子公司和分店员工可在本地会议室运用网动智能硬件终端或即会通APP参加会议。企业管理者运用网动会议室级可视化终端的企业通讯录功能,可通过组织架构、搜索等多种方式查找联系方式,实时召开会议,便于企业与子公司、分店之间进行每周周会、每月例会、年中总结会、年末汇报等多种形式会议,可随时将公司决策指令传达至实施人员。


(2)加强员工业务培训、提高企业竞争力

网动会议室级可视化终端为企业提供两种培训模式。第一种,企业可选择邀请企业内部的优秀员工,在总部会议室内,运用网动会议室级可视化终端的视频会议功能,为新员工或基层员工进行远程培训,可以实时解答学员问题。并且网动会议室级可视化终端还可以实现桌面共享和程序共享等功能,可在培训中为员工展示课件内容。第二种,企业可运用网动会议室级可视化终端的企业云课堂模块来进行培训,企业云课堂模块包含海量线上课程,企业可选择适合的课程对不同发展方向的员工进行针对性培训,分店员工在本地会议室内即可参与培训,无需奔波。

除此之外,企业在召开视频会议或开展培训等工作时,可以运用融合视频监控功能将连锁店面的实时监控画面调入到视频会议中来,便于企业进行远程观摩学习、工作指导等。并且企业还可以在与加盟商或客户进行视频会议过程中,运用融合视频监控功能为加盟商或客户展示产品制作及销售情况,以达到远程会商的目的。网动会议室级可视化终端帮助企业提高工作效率,满足企业多种需求。

网动会议室级可视化终端(即会通F70)助力企业降低运营成本、提高沟通效率、帮助连锁企业建立新型沟通模式。

(编辑:gaolq)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网动]专业版
[网动]专业版
价格:面议
[网动]会议室版
[网动]会议室版
价格:面议
[网动]集群版
[网动]集群版
价格:面议
[网动]桌面版
[网动]桌面版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