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明基E610--高品质会议胜过高逼格写字楼

2017年09月05日 15:24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所有企业都想提高员工生产力,但说说容易,做起来难。有人力挺扁平化管理——不打卡、不设KPI,也有人主张提高员工福利待遇,然而这一切管用吗?据英特尔联合大街网8月23日发布的《90后职场满意度调查报告》显示,电脑投影机等办公设备反应慢、网络差,是造成员工消极怠工主要因素之一,占比竟高达75.62%。为解这一题,陆续推出四款智能商用投影机的明基BenQ,近日又发布一款智能商用短焦新品E610,区区 1米可投射80吋巨幅画面,小会议室也能用,胜任各类办公空间;更重要的是,它内置智能商务系统,并集电脑、投影、键鼠、无线传屏等核心功能于一体,让会议更智能,迸发出高效的生产力。

明基E610——高品质的会议胜过高逼格的写字楼

明基E610——高品质的会议胜过高逼格的写字楼

举凡涉及到如何提高开会效率的指南里,永远都有这样的一条建议——提前做好会议准备。事先备好投影机、电脑、白板、资料等,不要让明明只需1个人付出10分钟就可以完成的事,拖到会上白白浪费所有人10*N倍的时间。但会前准备再好,效率问题依然会存在。

比如,随着会议简报人员的增多,不同简报人员的电脑就需要和投影机进行不断拔插,或多或少会延误会议进度,甚至偶尔还会面临Mac电脑与投影机不匹配、接触不良、信号线长度不够的尴尬;

比如,因为手机无法直连投影机的缺陷,如果要共享手机资料就一定要先传到电脑上,再由电脑传送至投影屏幕,这种浪费将随着手机办公的盛行而日益增多;

又比如,以往的投影机只能支持U盘读取文档和图片投放,而这对于广告、影视、设计等每天都需要分享大量音频、视频,并常常需要上门提案的从业者来说,必须配备电脑才能投影,这无疑是一个不小的槽点,谁能保证客户的投影机一定能配得上你的电脑。

那么,很显然,会议室已经有所不同,随着会议互动越来越多、手机的使用也越来越频繁、会议效率要求越来越高,办公设备自然也需要进行改变。于是,明基顺势推出了智能商务投影机E610,它内置明基智能商务系统,无需借助电脑、无线传屏器、键鼠等其他任何办公设备,一键开机即可实现文档/图片/音频/视频/PDF等多种格式信息的无线传输、投屏、存储和下载,还可在不同手机电脑等设备间自由切换,非常便捷。

而且,特别令人惊喜的是,它还自带无线模块,哪怕是在没有WIFI覆盖的区域,也可以无线直连电脑、手机等设备,对于经常网络信号不好的企业来说,无疑是个福音。

与此前的智能投影机不同,E610是明基智能商务家族的第一支短焦产品,只需1米就能投射80吋大画面,帮助用户解决会议空间有限问题,而且,同时还可避免因投射距离长,在投射过程中,光线不可避免地受到演讲人/杯子/笔记本等物体的遮挡而无法投射完整的影像,影响会议简报的正常进行。

致力于解决会议桌上的种种痛点,明基一直用心至深。2016年,在所有人绞尽脑汁拼价格拼参数抢占市场时,洞察到用户无线投屏需求的明基推出了旗下第一支智能商务投影机E500;而当所有人都以为这不过是一次常规的市场试水,正拭目以待后效时,明基一鼓作气推出了数支产品,积极向多元化的细分领域延伸。格雷厄姆说:“当一个公司不能再在一个桌子上工作的时候,就会发生一些有趣的事情——事情变得越来越难”,这或许就是明基执着于此的缘由之一。

(编辑:gaolq)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明基]SP890
[明基]SP890
价格:面议
[明基]MP512ST
[明基]MP512ST
价格:4990元
[明基]W1000
[明基]W1000
价格:9999元
[明基]W700
[明基]W700
价格:面议
[明基]W6000
[明基]W6000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