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明基家用投影机新品W1120欢享多重娱乐

2017年09月04日 13:58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你以为的家庭影院是什么样的?是繁琐的吊装还是复杂的线路,是苦恼于挪动的不便还是担忧画面调试的准确?或是你还在考虑只具备单纯观影功能的投影机是否合算?明基推出的新款家用明星机型——W1120,让你的困扰不再是问题。W1120家用投影机延续了前代产品色彩还原、安装灵活的优势,无需吊装,轻松校正,能在客厅卧室随意摆放。同时,它还丰富了娱乐功能,包括音响效果的提升,音效模式的丰富以及游戏模式的升级。看电影、看球赛、打游戏、听音乐……家用投影机W1120能做的还有很多。

明基家用投影机视听升级 新品W1120欢享多重娱乐

明基家用投影机视听升级 新品W1120欢享多重娱乐

首先,是画面,还是画面!

说到底,一部电影能够带给我们何种感动,调动起何种情绪,很大一部分取决于画面带给我们的视觉感受。而明基家用投影机一直以来都非常强调画面色彩的真实还原,W1120的好色彩就来源于明基的CinematicColor™色彩调校技术。这一技术由同时取得国际专业影音组织THX、isf双认证工程师领军打造,使得一系列的明基家用投影机都能符合国际电信联盟提出的HDTV色彩标准——Rec.709。

 

色彩之上,W1120提供更多娱乐新体验

本次发布的W1120家用投影机除了沿袭明基真实好色彩以外,还为消费者带来更加多样的娱乐新体验。一方面,它搭载了明基CinemaMaster第二代音效增强技术,邀请treVolo专业音响团队参与升级喇叭和腔体的规格,充分还原声音细节,减少失真和噪音。很多平时被忽略的声音,比如《The End of the World》中细微的哭腔,《血战钢锯岭》中弹壳崩落的声音都会浮现出来。

同时,W1120家用投影机还具备电影、音乐、运动、游戏四种音效模式,在低中高频分别作了细微处理,使得音响效果更立体,体验逼真临场感。

 

另一方面,明基W1120家用投影机还为喜欢游戏的用户带来低延迟的超高刷新性能,升级后的游戏模式中,显示延迟降低至16.67毫秒,几乎感觉不到操作的时间差,弯道超车、实况球赛,给你酣畅淋漓的体验感受!

 

出色的空间适应能力,打造专属你的小客厅家庭影院

作为明基经典家用机的继承者,出色的空间适应能力同样不可或缺。W1120同时具备了2.5米投100吋的短焦投影功能、支持侧投的2D梯形校正功能以及镜头位移功能。这意味着W1120家用投影机无需吊装,可以随意放置在桌面、茶几或是床头柜上,校正后投出的依然会是正常的方形屏幕。拥有一台W1120,你和家人在客厅就能轻松享受大屏幕的观影乐趣。

 

画面“真”出色、音响再升级、安装更灵活,明基新款综合娱乐机型——W1120家用投影机,成为你私人影院的优质伴侣。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明基]SP890
[明基]SP890
价格:面议
[明基]MP512ST
[明基]MP512ST
价格:4990元
[明基]W1000
[明基]W1000
价格:9999元
[明基]W700
[明基]W700
价格:面议
[明基]W6000
[明基]W6000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