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科视Roadster系列投影机为歌剧添光加彩

2017年08月31日 10:52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全球视听体验创造和共享者科视Christie®为《魔笛》(Die Zauberflöte)歌剧注入绚丽的投影画面,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

这部由莫扎特创作的著名神话歌剧从现在至9月27日于首尔艺术中心的CJ Towol剧院上演。《魔笛》自1993年在首尔艺术中心表演以来,已获得无数观众的踊跃支持。今年,新制作团队决定根据年轻观众(包括4岁以上的儿童)的喜好,重新编排歌剧,吸引更多家庭前来捧场。这也是科视Christie连续第三年于舞台上部署Roadster系列投影机,呈现精彩的画面。

照片来源: © Seoul Arts Center _ OPERA Die Zauberflote2017

科视Christie韩国赞助了两台科视Christie Roadster WU20K-J 3DLP®投影机,由其合作伙伴IMTEC进行安装,为这场歌剧演出带来了精彩绝伦的视觉效果。其中一台部署在屏幕背面用于背投,而另一台则用于正面投影。其视觉效果明亮多彩且栩栩如生,增强了135分钟演出的整体品质,令观众们尽情享受这场经典歌剧。在“花园”场景显示栩栩如生的艳丽图像,在晦暗的“寺院”场景显示细腻高对比画面,让观众彻底沉浸在故事当中,感受塔米诺王子奋力营救帕米娜,摆脱大祭司萨拉斯特罗的黑暗枷锁。

“这是制作团队第一次改编歌剧,更适合亲子观看,我们改变了以往采用传统背景道具的做法而使用了数字艺术,给观众营造更加无缝而精彩的体验,”IMTEC总监Min-Don Joo说。“我们很高兴剧院中安装的Roadster WU20K-J投影机带来的精彩画面不仅让各种场景生动逼真,还可让各年龄层的观众更好地欣赏这部歌剧。”

科视韩国总经理Henry Khang说:“我们很高兴能再次赞助这部高人气的歌剧,尤其是今年,因为制作团队特地将家庭视为目标观众群。我们也很高兴看到Roadster WU20K-J投影机凭借震撼的画面吸引了各位观众,让歌剧更加逼真和精彩。我还要感谢合作伙伴IMTEC顺利完成安装工作,同时也希望更多的剧院业主和艺术表演团体采用投影技术作为一种表现手法,探索新的可能性并提升观众对舞台表演的欣赏体验。”

照片来源:© Seoul Arts Center _ OPERA Die Zauberflote2017

今年的制作团队中有JiJoong-bae担任总指挥,导演为Jang Young-ah,他们曾在2013年合作演出《图兰朵》。表演明星中包括韩国著名男高音Kim Se-il(饰演塔米诺王子)、男中音Woo Gyeong-sik(饰演帕帕盖诺王子)、女高音Yang Gui-bee(饰演帕米娜公主),参演的还有韩国交响乐团和大歌剧院合唱团。

歌剧自上个星期三上演以来场场爆满,家家户户竞相涌入剧院感受莫扎特天马行空的善恶故事。歌唱家们采取双语表演,用韩语朗读台词并用德语演唱歌曲,这样一来,孩子们可以更好地欣赏和了解该作品。

WU20K-J采用氙灯照明技术,其高性能和高灵活性可提供自然的色彩精度和稳定性,是适用于诸如音乐厅和礼堂之类大型场馆的理想产品。其新增标准特性包括加大版镜头套件和享誉世界的科视Christie质保服务与支持,确保科视Christie Roadster WU20K-J投影机通过采用同类产品中最小尺寸的底座呈现出更好的性能和更高的亮度。

关于科视Christie®

美国科视数字系统公司是一家全球视觉技术解决方案公司。作为世界上较早营销先进投影机和系统展示方案的企业,科视Christie多次树立行业标准,被认定为全球极具创新力的视觉技术公司。从零售显示市场到好莱坞电影显示市场,从应急指挥中心到教室和培训模拟场所,科视Christie显示解决方案和投影机凭借其动态精美的图像吸引了世界观众的眼球。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科视]LX400
[科视]LX400
价格:面议
[科视]CP2230投影机
[科视]CP2230投影机
价格:面议
[科视]LWU505
[科视]LWU505
价格:面议
[科视]DS+6K-M
[科视]DS+6K-M
价格:面议
[科视]DS+8K
[科视]DS+8K
价格:9985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