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人工智能“入侵” 维迪声引领音响潮流

2017年08月22日 09:03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当下科技领域最火热的产业,非人工智能莫属。随着全球科技巨头的争相布局,家居、娱乐、教育、旅游、餐饮等等各个领域,都正因人工智能的“入侵”,而悄然发生改变。

近年来,音响界也被人工智能科技逐渐“入侵”和渗透。维迪声作为专业的音响制造商,结合业内领先的科技优势,将智能音响的概念付诸实践,成功研发并推出多系列现货产品,成为人工智能在音响领域应用的潮流引领者之一。


搭载智能科技与艺术完美融合

几年前,伴随智能手机的普及、蓝牙技术的发展,无线音响如雨后春笋般爆发式出现。如今,人工智能、物联网新技术火热推进,传统无线音响正以不同程度、不同形式朝着更具智能性的方向进阶。

维迪声以无线音响起家,如今也正致力于智能音响的研发和生产。该品牌以“轻艺术,漫生活”为核心理念,十分注重音响作为音乐载体原有的艺术性,每一件产品都极具设计感,如同一件艺术品。而与此同时,维迪声内在搭载的智能功能模块,又将科技与艺术完美融合,使音响设备更加惊艳,真正实现了让人们在现代化的时尚潮流中,体验高品质的音乐,享受高品质的生活。

作为兼具深厚音响制造根基与领先科技实力的黑马,当众多进军智能音响领域的品牌商尚处于概念炒作阶段时,维迪声已率先向国内市场推出一系列智能音响的实体产品。

多款惊艳现货引领潮流

现阶段,维迪声在国内市场主打三大系列智能音响:极具设计感的创意I系列,简约而又张扬、音质震撼的动感D系列,典雅大气、具有发烧级音质的贵族时尚V系列。

时尚、潮范是维迪声各系列音响产品给人的第一印象。内在。比如,其多款产品搭载当前业内领先的倒像式低音风管技术,采用高保真钕铁硼腊八,搭载2*10W输出功率,保障了用户在音质、听感上的高度体验。


而作为科技产品,便捷、实用、稳定的智能功能,让维迪声音响更具价值。例如维迪声I30系列,透明腔体可根据环境和场景需求随意调整灯光效果,随着音乐给用户带来更多艺术性的观感,并起到烘托气氛的作用。还有与蓝牙设备无线连接、智能兼容,通过手机就可远程遥控音响,任意选择音乐播放,并有智能记忆功能,记录用户的喜好。此外,维迪声产品大多还搭载智能语音通话功能,解放耳朵,让用户社交通话更加尽情、酣畅、无拘束。


目前,维迪声各系列智能音响均有现货出售,销售渠道以线下实体展示体验为主,网络电商为辅。I30、D6、V6等新品虽推出时间并不长,但迅速揽获了众多发烧友和粉丝用户,在智能科技时代,引领着音响的新潮流。

持续研发打造智能家居音响品牌

如今,人工智能技术仍在不断向前发展,其在音响领域的应用也有待继续开发。比如智能语音识别,生物感应识别等等,都是智能音响的风口,未来都将一一实现。同时,作为现代人家居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音响或也将通过与其他家居设备的互联,为用户带来更加多元化、个性化的家居娱乐体验。

人工智能、物联网的发展,让音乐体验充满无限可能。未来,维迪声也将紧跟时代潮流,持续研发、改善和精进,打造真正领先的智能家居音响品牌,通过先进技术与音响设备的融合,带给人们更好的生活享受。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雅马哈]MCR840
[雅马哈]MCR840
价格:2200元
[惠威]KX1000
[惠威]KX1000
价格:4000元
[Bose]DS100SE扬声器
[Bose]DS100SE扬声器
价格:面议
[瑞丰]TC15
[瑞丰]TC15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