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快速搜索:

AVANZA帅映应邀参加法国国庆庆祝活动

——帅映参加法国国庆庆祝活动
2017年07月25日 08:27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7月14日是法国国庆日,228年前的这一天,巴黎人民攻占了象征封建统治的巴士底狱,拉开了法国大革命的大幕。

AVANZA帅映应邀参加法国国庆庆祝活动

AVANZA帅映应邀参加法国国庆庆祝活动

每年的7月14日,法国都要在全球范围隆重纪念这象征自由、平等和博爱的革命事件。

作为一家源于法国的高科技企业,AVANZA帅映董事长刘雅娟女士和CEO阎飛博士应法兰西共和国特命全权大使Jean-Maurice Ripert的邀请参加了在法国驻华大使馆举行的庆祝活动和酒会。

阎飛博士向法国大使介绍了AVANZA帅映在中国的发展及与法国各大学和企业的合作。Jean-Maurice Ripert大使高度评价了AVANZA帅映取得的成就,并希望其能够返回法国投资。阎飛博士还向大使先生介绍了AVANZA帅映在欧洲设立区域总部的计划,巴黎将会是优先考虑的城市之一。

AVANZA的名字源于拉丁语,代表前瞻的意思。作为全球激光工程投影机的发明者和领导者、全球唯一的全激光工程投影品牌, AVANZA产品多次用于弘扬法国文化:

从2015年底在巴黎世界气候大会点亮埃菲尔铁塔;

到“漂流的文明”多媒体艺术展依托AVANZA激光VR技术,带领观众畅游罗浮宫;

再到2016年“印象莫奈:时光映迹艺术展”(成都,北京,上海,广州,深圳,重庆)和南京梵高展为经典法国艺术作品注入了二次生命。

在2017年“印象莫奈:时光映迹艺术展”以新的形式在多个城市举行。 AVANZA中国公司帅映科技(870664)从硬件产品形态、创意表现、人因友好等维度多方面改善,在今年4-7月举行的2017全国巡展首站的杭州站上,AVANZA文化创意解决方案将莫奈多媒体艺术全面升级塑造呈现,实现艺术与人的互动,逼真还原莫奈作品的光影之美,利用全息投影等打破画框对于作品的束缚,让观众置身熠熠光影之中,观赏莫奈大师生前的生活场景及其作品画面的联动组合,更加身临其境地感受印象主义大师的艺术与真实人生。

 

AVANZA激光工程投影机秉承工业4.0理念设计和制造,公司产品已用于全球一千多个项目,涵盖了VR/AR、展览展示、指挥控制、会议培训、剧院影院、广电电信、数据可视化、主题公园等各种行业应用。其第一批项目已连续无故障运营超过20000小时。除了全球领先的产品,AVANZA帅映还为客户提供含创意、设计端到端的解决方案。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奥图码]EP726S
[奥图码]EP726S
价格:面议
[日立]CP-HS980
[日立]CP-HS980
价格:6500元
[索尼]VPL-CX130
[索尼]VPL-CX130
价格:19800元
[索尼]VPL-VW200
[索尼]VPL-VW200
价格:120000元
[爱普生]EB-450W
[爱普生]EB-450W
价格:468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