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Vivitek激光投影将登陆夏季达沃斯论坛

2017年06月26日 10:57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6月27日,世界经济论坛第11届新领军者年会(又称“夏季达沃斯论坛”)即将在大连隆重举行,台达旗下投影品牌Vivitek(丽讯)将亮相夏季达沃斯论坛,通过震撼的大屏影像展示我国在经济领域的发展历程与辉煌,为本次国际经济盛会增添一抹靓丽色彩。

图一:2017夏季达沃斯论坛将于6月27日在大连国际会议中心开幕

图一:2017夏季达沃斯论坛将于6月27日在大连国际会议中心开幕

据悉,大连海琪科技有限公司将携手Vivitek(丽讯),在夏季达沃斯论坛现场装备两台超短焦激光家用投影机DH765Z-UST,用于展示我国改革开放以来在经济、科技、工业等领域的巨大变革,以及港口城市大连的稳步发展与宏伟蓝图,使观众感受这颗“北方明珠”的独特魅力。

图二:Vivitek(丽讯)工作人员在2017夏季达沃斯论坛现场对投影机进行调试

图二:Vivitek(丽讯)工作人员在2017夏季达沃斯论坛现场对投影机进行调试

图三:Vivitek(丽讯)DH765Z-UST拥有0.233:1的超短距离投射比,画面清晰色彩亮丽

图三:Vivitek(丽讯)DH765Z-UST拥有0.233:1的超短距离投射比,画面清晰色彩亮丽

即将登陆夏季达沃斯论坛的两台超短焦激光家用投影机DH765Z-UST是Vivitek(丽讯)上市不久的家用机新品,它采用了使用寿命长达20000小时以上的激光光源,拥有0.233:1超短焦投射比,54厘米的距离即可投射出100寸超大画面,放置于电视柜上即可使用,为空间有限的家庭用户提供了理想选择。性能方面,DH765Z-UST拥有4000流明亮度、30000:1高对比度、支持1080P原始分辨率和全格式3D,符合Rec.709色域标准,提供逼真的色彩还原,同时配合超短焦激光家用投影机的还有丹麦达尼汇典1号的蓝牙音箱(ZENSOR1),在客厅中便可轻易实现震撼的影院级的视觉效果和听觉感受,2.35:1纵横比画面比例更是打造出原汁原味的好莱坞大片视听效果。

图四:Vivitek(丽讯)DH765Z-UST采用居中镜头设计

图四:Vivitek(丽讯)DH765Z-UST采用居中镜头设计

有着“世界经济风向标”之称的达沃斯论坛,自2007年首次在辽宁大连举办后,已成功走过10年。第11届夏季达沃斯论坛以“在第四次工业革命中实现包容性增长”为主题,重点关注科技进步中的商业模式与政策创新,旨在引导全球增长模式向更具包容性的方向转变。在为期3天的年会中,参会者将围绕推广以人为本的技术、引领持续再创造、创造可持续系统、应对地缘经济变化4个议题展开200多场会议讨论。6月27日—29日,Vivitek(丽讯)超短焦激光家用投影机DH765Z-UST将用震撼大屏影像为夏季达沃斯论坛增“色”添“彩”。

关于Vivitek(丽讯)

Vivitek(丽讯)为台达集团旗下品牌,主要产品为投影机,采用最新的技术,提供完整规格以满足市场需求,Vivitek(丽讯)产品应用于教育、商务、家庭影院与大型展会等广泛领域。

关于台达

台达创立于1971年,为电源管理与散热解决方案的领导厂商,并在多项产品领域居世界级重要地位。面对日益严重的气候变迁议题,台达秉持“环保 节能 爱地球”的经营使命,运用电力电子核心技术,整合全球资源与创新研发,深耕三大业务范畴,包含“电源及元器件”、“能源管理”与“智能绿生活”。同时,台达积极发展品牌,持续提供高效率且可靠的节能整体解决方案。台达运营网点遍布全球,在中国大陆、台湾地区、美国、泰国、日本、新加坡、墨西哥、印度、巴西以及欧洲等地设有研发中心和生产基地。

近年来,台达陆续荣获多项国际荣耀与肯定。自2011年起,连续六年入选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指数之“世界指数(DJSI World)”;2016年CDP(国际碳信息披露项目)年度评比,台达从超過2,000家全球上市企业中,获得气候变迁“领导等级”的评级。

(编辑:gaolq)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