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科视Christie推全新Access系列LCD面板

2017年06月22日 08:06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全新科视Christie®Access系列LCD面板以消费级的价格、商业级的质量,提供UHD分辨率和USB播放能力,包装灵活、质量可靠。这4款面板产品首次在6月14日至16日佛罗里达州奥兰多举办的2017InfoComm展会上推出,是会议室和零售应用的完美之选。Access系列产品具有OPS插槽,可需安装触摸层,可为会议室、高等教育或交互式零售应用(如菜单板)的动态内容提供交互式解决方案。

 

科视Christie Access系列内包括55和65寸型号,可用于16/7应用。对于要求更大显示屏、支持垂直和水平模式且24/7不间断运行的客户,科视Christie Access系列则提供75和86寸型号,十分适合高强度应用,如酒店大堂、机场航站楼和重要环境,如控制室。

“不管是公司董事会议室的重要更新或者宣布最新的商业促销,所有员工都希望信息能被看清和听清,”科视Christie高级产品经理Andy Clipsham说。“利用科视Access系列LCD显示,可以清晰又富冲击力的方式如实传递您所需要的信息。”

科视Christie Access系列面板享受科视Christie行业领先的服务和支持,先期进入全球指定市场。客户可垂询当地科视Christie销售代表确定该地区上市时间。

(编辑:gaolq)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科视]LX400
[科视]LX400
价格:面议
[科视]CP2230投影机
[科视]CP2230投影机
价格:面议
[科视]LWU505
[科视]LWU505
价格:面议
[科视]DS+6K-M
[科视]DS+6K-M
价格:面议
[科视]DS+8K
[科视]DS+8K
价格:9985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