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Teufel高端家庭影院新品亮相北京CIT展

2017年06月19日 14:42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北京CIT中国影音集成科技展,已成为一年一度的中国影音智能集成行业的焦点盛事。

一直以来,中国影音集成科技展从技术、产品以及发展前景等方面为该行业内的各个领域提供可行的解决方案和发展方向。本届影音盛会在保留前几届精彩亮点的同时,继续顺应时代潮流深化主题,从多维度更好的推进中国影音行业的发展。

Teufel,是成立于1979年的专业音响品牌在本届展会上也华丽亮相,Teufel有着丰富的产品线,包括:家庭影院、多媒体音响、蓝牙音响、耳机以及无线多房间音乐流播放系统等。

 

这套Teufel System 5家庭影院套装包含三只中置主音箱,两只环绕音响和两只超重低音音箱。作为家用既爱他那个影院组成部分,这套音响能带给你身临其境的影音表现。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奥图码]EP726S
[奥图码]EP726S
价格:面议
[日立]CP-HS980
[日立]CP-HS980
价格:6500元
[索尼]VPL-CX130
[索尼]VPL-CX130
价格:19800元
[索尼]VPL-VW200
[索尼]VPL-VW200
价格:120000元
[爱普生]EB-450W
[爱普生]EB-450W
价格:468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