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LANBO平板投影 InfoComm2017 国际首秀

2017年06月14日 12:59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本次美国InfoComm2017展会,LANBO携平板投影正式走出国门,开拓国际市场;其实在2016年,LANBO平板投影已经获得美国专利,获取美国专利前,会对全球所有类似技术进行检索,确保没有类似或雷同,才可以颁布美国专利,意味着LANBO平板投影在全球的领先型和唯一性。


LANBO平板投影自2016年面世以来,其优异的显示效果,如无光污染(高亮不刺眼),适合室内近距离长时间观看,不会对观看者的眼睛造成不适;逼真的色彩还原,显示画面艳丽的同时,更接近于真实的色彩还原;小于60mm的超薄机身、无耗材、无噪音等诸多特点,为室内大屏幕带来了颠覆性的显示体验,同时解决了传统大屏幕的诸多痛点。


本次展品为LANBO阿波罗系列173英寸平板投影,单屏大尺寸,可拆卸式安装方式,解决了物流和搬运问题,且滚轮支撑的井子架结构方式,最大程度的方便了室内灵活应用的需求。



还有更多的应用方式以及效果体验,欢迎莅临展会现场(红色区域989展位),有专业工程师为您详细解答。

(编辑:gaolq)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奥图码]EP726S
[奥图码]EP726S
价格:面议
[日立]CP-HS980
[日立]CP-HS980
价格:6500元
[索尼]VPL-CX130
[索尼]VPL-CX130
价格:19800元
[索尼]VPL-VW200
[索尼]VPL-VW200
价格:120000元
[爱普生]EB-450W
[爱普生]EB-450W
价格:468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