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其他 > 企业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大华智能云存储震撼首发 闪耀数博会

2017年05月27日 09:45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5月25日,2017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在贵阳隆重开幕。大华股份作为以视频为核心的智慧物联解决方案提供商和运营服务商亮相此次行业盛会,重磅发布了智能云存储产品,打破传统云存储服务模式,为用户带来一站式智能体验,加速云生态构建,推进云产业发展。

 

大华股份在视频监控领域积累了深厚的技术基础及行业应用经验,拥有强大的研发实力,结合对于客户需求的深刻理解,开始围绕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一代信息技术在安防行业展开深入研究,通过前端多维的物联感知,面向行业应用输出更多的视频数据应用价值。大华股份依托先进技术、人工智能、大数据、芯片四大研究院,在技术研发和产品创新上成果不断。在面对全行业云战略转型的趋势,大华率先提出“乐橙云”战略升级,打造以视频为基础的数据平台,致力于为上层客户、全球合作伙伴提供优质的产品及服务。

本次展会上,乐橙云品牌旗下的智能云存储产品首次亮相,并凭借着其海量的接入管理能力、高可靠的录像存储能力、弹性的流媒体转发能力以及可线性扩展的智能分析能力备受青睐。智能云存储打破传统云存储产品功能单一、智能化水平不高的缺陷,首次将智能与存储高度融合,集直播、点播、智能播放等功能与一体,提供数据节点实时智能分析,支持实时的视频图像结构化和摘要搜索,创造端到端的智能新体验。除了越来越强大的智能模块集成,在数据缓存、负载均衡、故障自动处理等存储技术上,大华同样没有丝毫懈怠,不断进行技术升级,优化产品性能,对外提供高可靠、高稳定性的视频图片直存服务和数据服务业务。该新品的推出为平安城市、公安、大交通、大楼宇等行业应用带来快速便捷的数据服务,为深度挖掘海量数据价值,提供丰富的大数据应用奠定基础。

此次大数据行业盛会上,大华还展示了深度学习的双目客流统计相机、“睿智”视频服务器、人证比对一体机、"天眼"系列人脸识别服务器等智能产品,吸引了重任眼球。在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领域,大华股份充分利用在安防行业积淀,顺应行业的发展和用户多元化的需求,通过机器学习、深度学习、数据挖掘技术不断进行数据创新,帮助客户实现数据的大融合和智能处理,最终实现业务价值的提升。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